台中縣市399

這張圖不是要提供這樣優惠訊息給大家,現在貼也有點太晚了@@
是有這個優惠,所以這次我才想再去劍湖山玩一玩
想起以前應該是高中畢業旅行去的,那時候G5剛出來超刺激
但當時我不敢玩>"<,但現在不同囉...還有水樂園~來好好玩一玩~

由於這次優惠只限台中縣市居民,要找人也很難找...
所以這次只有我和一位同學,共兩個人開車前往^^"
一早8點搭上車之後,開往3號國道往古坑方向走
照著指標大約1個小時就到劍湖山世界,突然發現路上沒什麼車
可能是來得太早了,一進入園區也都還沒什麼人,有些遊樂器都還沒開放

進來之後,對於劍湖山的記憶似乎只有咕咕雞最明顯
其他印象都模模糊糊的不是很清楚,就這樣開始尋找記憶XD
一剛開始當然就往摩天廣場前進,首先記憶中會有個"山坡列車"
載我們下去摩天廣場,可是...卻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電扶梯"@@
感覺好冏喔,哪ㄟ安捏!!還有廣播說這電扶梯是最長的...
趁著下去期間,拿出暈車藥來吃,為什麼現在才吃?
因為我想吃了玩那些東西應該比較不會頭暈吧,哈XD

因為太早有些機器都還沒運作,所幸去坐一下最高的摩天輪
原本以為可以先看看劍湖山改變了哪些東西,還有東西在哪邊方便過去
沒想到他旁邊的透明板子居然都已經模糊了...都看不太清楚...
感覺真的太差了,摩天輪不就是要給人看風景的嗎?結果透明板卻霧煞煞
難道是要給情侶隱密空間嗎= =?,太誇張~!!

摩天輪

下來後首站就要玩"衝瘋飛車",我跟同學說:一開始就要這麼刺激嗎?
哈,說實在我以前沒做過360度的那種雲霄飛車,開始緊張中@@!
心想,坐上去後就隨他去了吧...
坐的過程中其實還不會很恐怖,甚至很好玩~但...一直轉還是會頭暈@@
下來整個就像喝醉一樣,走路都走不穩,問我同學臉是不是發白了XD

接下來坐"哈哈列車",這是個環繞水上樂園的列車,剛好可以看一下環境
水上樂園的漂漂河似乎感覺很不錯,環繞著水上樂園漂浮應該很舒服
還有大碗公和龍捲風,看起來超大玩起來應該是會很刺激><

接下來看到有小孩子坐的雲霄飛車叫做"咕咕飛車",哈~坐上去後同學還遮臉
而且我們還坐最前面,不過那速度也不算慢,只是轉彎很急會撞來撞去的
還來兩圈哦...讚!!

兒童玩國裡面以前從沒進去過,真的是被我們忽略掉了
海盜船在另一方面,另外還有類似小型的金礦山(九族文化村有)遊樂器
要玩之前,服務人員有說會很濕喔!我們還是覺得沒關係,沒想到...
玩完這個全身幾乎都被噴濕了...真的有夠濕的,他說的沒錯...
不過也因為這樣,原本很熱的天氣變得不熱了,哈XD

兒童玩國   

急速落體,奇怪?怎麼今天只開放這個而已?另一邊卻沒開放
雖然以前做過了,但再次做感覺還是會緊張,尤其上升的好快
到達頂點,一大聲巨響(氣閥)停住,等掉下去,天阿!!!
我最受不了這種等待時間,太折磨人了...一下去飛起來了~~
整個爽阿~! 在上面時我們還大叫為什麼要來坐
這個!好高好恐怖@@

超級戰斧,一個360度+360度的旋轉遊戲機,這我一定不要玩...
下來應該就頭暈了,所以就讓我同學一個人去玩吧,哈XD
上去之前看了一下旁邊的"狂飆飛碟",類似海盜船這樣晃+上
會旋轉的圓盤,這太恐怖了,而且轉速還不慢耶~不吐才怪
說到吐,發現劍湖山每項遊樂器材旁邊都會有個嘔吐槽...
狂飆飛碟以前我真的看過有人邊做就邊吐出來了!!超恐怖
叫對面和旁邊的遊客情何以堪!都被他噴到了,我看應該全部噴到
因為還會旋轉@@

透中午...準備去餐廳吃一下東西,不吃還好吃了可能會想吐...
這樣說可能誇張了一點啦,就是點了炸雞腿和玉米濃湯來吃
但炸雞腿整個很不好吃...玉米濃湯就還OK,又貴又不好吃
吹個冷氣休息一下,到處走走好像也沒其他好玩的了
轉來轉去會暈的又不太想玩,就這樣來到G5

飛天潛艇G5,這東西我以前不敢玩,光看就覺得很恐怖
但今天豁出去了,但我還是只敢坐第二排XD
後來有兩個阿伯和阿婆也走進來,以為兩個都要坐
結果只有阿婆要坐,我覺得她真的好厲害,敢做這個
上去途中,阿婆還問會緊張會怕嗎?我和同學都說會(抖)
到達懸崖旁,定點再彎處,我睜開眼睛看一下情況再閉上
下去了~阿~~~,下去途中再度張開眼睛,進入黑洞再爬升
耶!感覺不錯耶~好玩^^

接下來到耐斯影城內廣場看個表演,看完再轉往看震撼劇場
就這樣1小時過去了,準備去玩水上樂園,下去的途中
跟同學講到再來玩一次G5吧,就這樣玩了第二次~
第二次已經不會緊張,但下去的瞬間還是有那麼一點閉眼,哈

水上樂園,準備要來玩漂漂河了,超期待的
不過關於劍湖山管理方面想抱怨幾句話...
寄物櫃要押金100元租金50元...,再來很扯的
用吹風機要投10元硬幣才能使用,脫衣機要20元
真的到處都是要搶錢...怎麼會這樣咧!?
算了,忘記那些不快,玩先

目利威漂漂河,坐在泳圈上面隨著流水慢慢飄動真是舒服又涼快
繞過一圈大約10幾分鐘

大碗公,這個需要自己抬游泳圈上去,真是不貼心...怎麼會叫遊客自己來
下去也沒多做解說,速度真的是超快,過個彎道就進入大碗公繞了一圈
這途中我屁股尾椎部分卻因為滑在滑道上,而且滑道並不是完整平滑
下去之後造成我泳褲破一個洞,皮膚也有脫皮受傷...太誇張!!

歐胡島巨浪,浪~真的不小,慢慢的走向深處,浪的力量越來越大
幾乎要將我整個人打倒...我不會游泳,只能泡泡水而已,哈
坐在地上的時候,那個地板真的好粗...而且到處都是補過的痕跡

龍捲風,這超大的物體,最多可以做到4個人,而且不用自己搬游泳圈
他的滑水道真的是超大,前幾個進去的遊客都有大叫,但感覺好像慘叫聲
有這麼恐怖嗎0.0?
進去之後我們也來個大叫,滑的速度也很快,但不會比大碗公恐怖
這倒是蠻好玩的一個滑水道,說到水上樂園滑水道好玩的就這兩個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大船塢,那是小朋友們玩水的地方有三個較長的滑水道

大船塢

到此大部份的遊樂設施都玩得差不多了,怎麼能這麼快就玩完了?
才發現今天劍湖山的遊客真的是不多,該說是劍湖山老了嗎?
玩過後也才知道,劍湖山有很多遊樂設施真的都舊了
只有少數幾樣維持得還不錯,這樣我以後還會想來嗎?可能比較難
印象中的劍湖山都很多人,很熱鬧,一天要玩完幾乎是很難
線在月變成這樣?是怎回事呢?有待思考...

不過以這次優惠價錢來玩也算是值回票價了,蠻OK的
玩得也還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