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日,戶外教學的好日子,晴時多雲,溫度適宜
這天睡的有點晚,集合時間是AM9:00,深怕趕不及...
但是到了才知道,9點集合先發早餐,9點半再出發~"~
有供應早餐怎麼沒有豆漿咧?
哈~這是我的習慣而已,但還是有發礦泉水
鑒於之前在山路上有暈車,所以先請同學幫我買暈車藥吃了...以免暈車之後就很難玩

牛耳石雕石柱 
牛耳石雕藝術村,這個以前我常經過的地方但卻沒一次進去過
這次承蒙老師介紹,還有在那邊用午餐(但是用的時間實在太早,因為時間關係)
我原本對牛耳石雕的幻想會是有很多大型的石雕
但實際上大型的石雕並不多,中小型的較多,而園區似乎也不是很大
一進去先吃飯,有人暈車、大部分人才吃飽不久...安捏哪ㄟ吃得下咧?

這個地方就是觀賞還有狂拍照的好地方,而且這天有一隊重型機車
一個停車場裡面停了滿滿的重型機車,真是好不壯觀!!

下一站往"涵碧樓"前進,約20-30分鐘的車程
日月潭一直以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到了日月潭彷彿到了世外桃園一樣
但!! 現在卻有一大堆的高樓飯店林立在湖邊,一個碼頭旁的超高飯店我就覺得很誇張
破壞地形景觀,以後這樣的飯店可能會越來越多,而且聽說也要建一個纜車系統
到時候日月潭整個商業化,自然景觀不知道還會不會完好的存在...

一個觀美的地方 
這次可以到涵碧樓參觀還蠻期待的,可是結果似乎不如我預期那樣
可以參觀的只有表層而已,還有一個紀念館,其他地方也沒辦法進去參觀
所以看到的也只是涵碧樓的外表,內在呢?看不到什麼東西...
要說光看外面的造景和他們的設施,也可以說很不錯了,尤其風景是很漂亮
在那邊也拍了不少照片~
老師們和一些同學去喝下午茶,把我們丟在那邊~"~
那我們就到街上找香腸吃去好了
此時的風慢慢的變冷 >~<

上車繼續往下一個景點"文武廟",那邊給我的印象是茶葉蛋很好吃
所以一下車就去先買了一顆,真的是超香的~~
文武廟在921的時候有遭受重創,現在都已經回復原狀,真的是很不簡單

接下來往吃晚餐的地方前進;感覺搖搖晃晃的走了好久怎麼還沒到...
原來好像在深山裡面似的,呵呵~

回程的時候有走一段高速公路,此時我才知道原來國道6號有開通
(回家查了之後,只有埔里一小段路線有通車)
等到全線開通之後到埔里就很快,大概從草屯到埔里只要20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這一天的班遊行程,玩得還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