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拓元售票系統的轉轉輪迴中脫穎而出,買中了2張實名認證區$3880無限搖滾區!就這樣開啟了我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

中午12:17分南下台鐵自強號,終點高雄。最近開始不太喜歡搭乘客運,高速公路的塞車狀況越來越頻繁,寧願花多一些錢做軌道運輸比較舒適也有到達時間可以參考,雖然會有站位的人擠來擠去稍有點不舒服,但可以準時抵達還是不錯的。

抵達高雄車站首先到下榻的民宿 Check in,地點就在六合夜市附近,用走的沒多久就到,也因為在 Airbnb 上訂房、付款過,房東確認過後拿了兩張卡片和感應磁扣,說明在2F讓我們自己上去,超簡便的!現在這種住房程序似乎越來越簡單,房東都會把注意事項寫在房門上,退房卡片該放哪邊櫃檯就有寫。

星行旅 櫻花房
原本訂的是雀喜彩繪房間,上樓前房東有事先說換成櫻花彩繪房,由於我們覺得沒差也就OK。門口採卡片感應電子鎖,房間內雖然不大但也足夠,剛進入時有新裝潢的味道,櫻花彩繪到天花板上很漂亮,又有超大台的液晶數位電視,只是窗戶沒有紗窗,所以怕打開窗戶會有飛蟲就保持關閉了。

星行旅 櫻花房
床邊有一座雙人沙發,坐起來挺舒服的,旁邊有個小桌子放了吹風機、快煮壺、面紙、水,感覺放東西的空間不太夠。

休息一下準備啟程前往附近的七賢二路丹丹漢堡吃晚餐,沒想到店外大排長龍,還好速度並不慢,只是我算錯了步行距離的時間,浪費了些時間在上面。每次來高雄丹丹漢堡總是必吃,每次也都吃不太一樣,總是吃不膩阿。吃飽後前往搭乘捷運到美麗島站轉車,沒想到站內每個門口一堆人,等候的第三班才搭上,沒想到五月天的演唱會有如此的盛況!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門票
到達世運站人潮更是多,我們時間上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大步邁開趕緊前往領取實名認證票,事先已經有傳簡訊到手機上,說明到哪個櫃台及取票序號,查對票證後會貼上紙手環和蓋章,然後再排官方螢光棒,才開始尋找入口,但由於這一連串的趕路,讓我沒空上WC,直到入關後才去排WC,但消耗速度實在太慢,聽到了開場的聲音,只好放棄!匆匆到場上找位置,到定位整個情緒都還沒轉換就開始聽著嗨歌了!



歌單:

1.派對動物
2.最好的一天
3.OAOA(快版)
4.終結孤單
5.入陣曲(改編)
6.2012
7.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8.超人

影片

9.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改編)
10.後來的我們
11.好好
12.乾杯
13.兄弟
14.人生有限公司

影片

15.成名在望(瑪莎鋼琴solo開場)
16.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改編)
17.孫悟空(改編)
18.知足(改編)
19.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20.黑暗騎士(五月天版)
21.頑固

影片

22.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樂器組solo
23.離開地球表面
24.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5.任意門(輪唱版)
26.轉眼
27.人生海海(改編)

第一次安可

28.C和弦(五人到延伸台,飛機旁)
29.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0.瘋狂世界
31.倔強

第二次安可

32.軋車+喔喔喔團康
33.愛情的模樣
34.憨人

22:10 謝幕影片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這是唱到知足,大家都很懂得自動拿出手機開啟燈光讓整場變成了燈海,幾乎照亮了整個場內,只是我第一次參加還不太知道,這樣的光真的好漂亮。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這是到後面轉往延伸台上讓後面可以看得更清楚,而且還有一台飛機在上面,回頭一看才會發現世運場的燈光效果超級絢麗,結合會變化的螢光棒,總總讓人驚喜!

我並非死忠的五迷,只是覺得他們有許多歌曲都很好聽,歌詞也常反映出現實社會的狀況,演唱會的聲光效果超炫,經過這一場所言不假,讓我體會到了搖滾區的熱情與聲音,只是在這邊比較無法觀看整場的聲光效果,實為可惜的一點,各區的位置都有不同需求取向吧,搖滾區就是要與歌手近距離互動,看台上的可以聽歌曲、看舞台聲光效果,一樣都令人非常感動!

另提,這次安可呼喊變成了加班呼喊,其實我很不願意啊!超討厭加班的,所以我喊下班(一聲) XD,但還是希望安可啦!散場的情況還算OK,只有要搭捷運得排長長的隊伍,消耗速度非常的緩慢,累到腰痠的我,離開排隊隊伍到附近公車亭去坐著,大約23點左右,接駁公車幾乎都空空的,正在考慮是否要搭上去時(因為只開到左營站),就跟隨人群上去了,到達台鐵左營站,發現有一班南向區間車即將進站,用跑的趕緊搭上,到高雄火車站之後才用走的回民宿休息。這樣感覺比排等捷運來的快多了。

很嗨的夜晚!也是很累的夜晚~沉沉的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