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考大學時期的試場南開科大,當時適逢921過後,大家都在組合屋、柏油路上的課桌椅上考試,當時竟然還重感冒…,所以沒考到什麼好學校就等著去當兵了。

今天賢要回家去拿一週的食物及行李箱,既然回到草屯就順道去南開科技大學走走散步好了。

我對於南開科大的印象就只有考試的那一次,再來是認識的Game友出身於這學校,跟我說了資訊管理系要追新資訊很累…,現在印證果真沒錯,哈哈哈。

進入南開的大門,發現旁邊怎麼停了一輛台中客運的公車,原來是108號市公車停在校園裡面,這樣對學生應該也挺不錯的。走在校園內,樹木長得很高大,校園內還聽得到上課的聲音,應該是進修的社會人士吧。

南開科大校園
南開科大校園天空,這天的天氣很暖和,天上一層雲,但也時不時的露出陽光。都已經是12月下旬了,居然還這麼溫暖,地球暖化的很嚴重…。

南開科大
▲坐在樹下的椅子上乘涼,這邊的樹木長得好高,但卻被南投特產的小黑蚊叮了!

繼續走往校園深處,發現一棟寫著餐飲管理系,但門口進去卻是餐廳的建築物,還挺特別的!往旁邊走有一家矗立在校園的全家便利商店,想看著是否有霜淇淋,這家卻沒有…,只好買了義美巧克力牛乳來喝喝,原本想買沒嚐試過紅豆牛乳,卻被巧克力誘惑。賢:喝了巧克力沒多久,肚子居然開始痛了起來,果然我跟巧克力不和啊。

時間將近中午,假日學生餐廳都沒開,所以很多學生只好到全家用餐,一下子裡面的位子就滿了!

南開科大校園
▲校園內的道路兩旁有著大樹,遮蔽天空形成錯落的光影,搭配舒適的氣候,畫面好愜意。

校園最後有一塊操場,但所在地高低落差很大,怎會有如此的設計,真是令人不解。

足跡義法小館
▲時間來到中午,也是該吃飯了,雖然早餐於10點多時才吃…
店名:足跡義法小館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5之1號(Map)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星期三休息。
電話:049-2321258
足跡義法小館 Menu 足跡義法小館 Menu

足跡義法小館 Menu
足跡義法小館 Menu,價格都蠻平價,種類我也覺得足夠,還有可加麵或加飯的選擇,以及升級套餐+60元享有紅茶、麵包、濃湯。

足跡義法小館+套餐 麵包、玉米濃湯
▲這是一份+套餐$60元的麵包與玉米濃湯,紅茶在稍後才送出。玉米濃湯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濃郁香!麵包則是熱騰騰的上桌,不過只有一個,不知道若是單點$45元的麵包會有幾個?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最近只要是吃義大利麵,都喜歡點青醬口味,因為其他醬汁都會令我感到太鹹而頭皮冒汗,除此之外,義大利麵通常都沒什麼青菜,所以想說吃青醬補充一些纖維質。我忘記曾經在那裡吃過很濃郁好吃的青醬了,現在再吃的店家,都沒有記憶中的深刻。
他們的青醬還算濃,也可聞到淡淡的香氣,麵條對我來說偏硬了些,用料很豐富,除了麵體本身外,還點綴了青花菜跟四季豆等時蔬,雞肉很像是無骨鹽酥雞的肉,但不是用炸的方式來料理,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可能是早餐比較晚吃,這樣一盤份量看來不起眼,但竟也讓我吃得很飽很飽。

番茄蛤蠣麵
番茄蛤蠣麵 $165元,蛤蠣的量也頗多,麵條屬於較硬一點,但還算符合我喜歡的狀態,醬汁味道剛好,還貼心的附上一個小碗放蛤蠣殼。

足跡義法小館
▲足跡義法小館 門口櫃台,時逢聖誕節日,裝扮的很有氣氛,店家有提供免費的Wi-Fi使用,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令人感覺溫暖~,難怪這家評價挺好的。

吃飽喝足後,回賢家拿東西就一路回家了。

晚上則是在忠孝夜市吃了鐵板燒,價格稍高了些,且口味重,忠孝夜市想吃好吃的真的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