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晨,9點40才要出發,導領說這是為了昨天一早搭飛機的補償,因為會很累~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昨晚累到一躺上床沒多久就睡著了,只是也沒有睡很好,大概是我媽的打呼聲太大了!縱使有用耳塞,但耳塞讓我的耳道有點癢,所以睡得不太好。

▲一早醒來往陽台外一望,就可以看到海,可惜天空中有層雲,只露出一條線的光,雖然這樣,心情也還算不錯。

▲早餐是飯店內的 Buffet,種類還蠻多樣化的,聽導領說這早餐好像要花費2千多日幣,只是早餐我通常吃不多,簡單吃個幾樣就飽了。

▲整理好行李後,到大廳等候上車的時間,飯店門口進來就有一個圓形水族箱,水很清澈,玻璃又很乾淨,整個水中世界看得一清二楚,有不少的生物,儼然是一個水中樂園的樣子。

▲這是昨晚入住的飯店,外觀看起來樸素,裡面倒是挺有內容的!

古宇利大橋
▲來到古宇利島上,過大橋的時候司機將速度放很慢,讓我們觀賞旁邊的海景,水超級清澈漂亮,而且也不深,水上有紅色、綠色標示物,聽導領說紅色代表很淺不可通行,綠色是比較深的區域,船才能通行。

古宇利島自動車
▲這邊是古宇利島自動車的販售亭,是我很好奇的一項設施,一部車子不用人操控也沒有軌道,就可以自己開車繞行既定路線,真是神奇!

沖繩自動車
▲自動車行駛中,速度很慢,都按照著既有的路線前進一絲不差,雖然有方向盤,但那方向盤其實不會轉動,而我們坐到粉紅愛心的車輛,下車時服務人員還送我們兩個愛心小餅乾,只有這輛車才有。

最後快到的時候有語音裝置,不知道在講什麼沒注意,才發現有自動拍照機,趕緊對著鏡頭微笑,照片賣價¥1,000元,都是列印出來後讓人選,看起來感覺不錯,就買了。

古宇利展望塔
▲這是在展望台最高處,鐘敲起來超響的!旁天欄杆是用玻璃,整個展望非常的好,天氣好的時候想必會更美吧。

在展望台內還有紀念幣販賣機和打印機,這邊一個是¥500+打印¥50。


▲今天午餐也是 Buffet 式,一開始我以為只有一區的食物可以拿,所以才一樣拿了這麼多,後來才發現另外一區也可以去拿,而且還更多種,這餐吃得很飽又很多,跟團幾乎都不會感覺到餓,大概就是吃的時間都很定時。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吃飽飯直接走路來到了旁邊的【沖縄美ら海水族館】,等等要先去看海牛、海龜、海豚表演。

海牛
▲【美洲海牛】,這是一隻很大的海洋生物,在水中悠游的樣子超可愛,媽沒見到前還說是有長角的生物,呃…我還真不知道哪個海洋生物有長角的?

海龜
▲【海龜】,這時正在餵食,他龐大的身軀在水中游泳也不慢。

沖繩海豚表演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海豚表演,這隻海豚滑上邊牆展現自己,真的是好有趣。

沖繩海豚表演
▲這隻就不算海豚了,以他的體型來說算是鯨魚,這個表演是工作人員丟一隻魚到牠口中卻不吃又吐出來,連續投入又連續吐出,後來抓了一大把丟進去才吃進去,超有趣的!

聽說這些海豚的年齡都很大了,在這邊表演很久,感覺牠們在這邊也很習慣,悠閒自在。看完了外面的生態,接下來要進到水族館裡面去觀賞了。

黑潮之旅
黑潮之旅,一隻超大的鯨鯊和鬼蝠魟、黃鰭鮪與鰹魚等等悠遊在大水槽中,人影相較之下好小,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片的透明水槽了,真是好震撼!

海洋觀賞室
海洋觀賞室,類似海底隧道一樣,大群的魚由頭上游過。

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美麗水族館的動線還蠻簡單的,一條路就慢慢的迴旋下去,甚至連深海的魚類都有,走一遍幾乎可以看遍了海洋中大多生物。

前往那霸市晚餐的地點途中,導領開始賣東西了,他拿出眾多的零食給團員試吃,有些我覺得味道很重的不喜歡,有幾個巧克力倒是不錯,但一包幾乎都要¥1,000元以上,媽試吃到辣味干貝很喜歡,所以就只訂了這麼一包¥1,700元,是所有產品中最貴的,等最後一天到機場時領取即可。

日本沖繩台北飯店
台北飯店,在日本沖繩這樣的地方出現台灣地名的飯店真是特別,這家的確是台灣人過來開的。來到這時已經很晚,自從進了市區之後就開始塞車,聽司機說如果早一點出來的話就可以避開塞車時段,時間抓取上這次導領失誤了,不過我覺得還好,畢竟也不會很餓。

▲晚餐是火鍋豬肉+青菜吃到飽,但日本的火鍋其實沒有台灣的好吃,縱使是台灣人過來開的,但火鍋好像也在地化了。

▲這是我們後2天要住的房間,真的是超小!連行李可以開的地方都沒有,我只能拿到門口那邊打開,這邊的WiFi有點不穩定,但桌上有一隻智慧型手機供住客使用,可以帶出去也有網路甚至還可以打免費電話,真是太棒了!(其實昨晚的那間飯店也有,只是住一晚幾乎用不到)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今天就沒有昨天那麼累,不過還是洗洗就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