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出發,所以睡到了7點半才起床,下樓吃個早餐後回到房間準備好行李就要結束這4天3夜的沖繩之旅了。


單軌電車安里站
單軌電車安里站,對面那邊就是24小時營業的超市,來到沖繩卻也沒搭過單軌電車,算是一小遺憾。這是從 Hotel 2F拍的景象,吃完早餐就在這邊等候上車時刻了。

最後一天的司機和車子又不一樣了,比較舊一點,但只是載我們到機場而已,所以蠻短暫的。到達機場的2F後,前天訂購的物品到了,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只有我們家沒有買一大堆東西。

沖繩機場的入關跟澳門有點類似,先檢查行李之後貼上封條再託運行李,然後再入關。

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候機室,逛了一下覺得這規模不大,但吃的、賣的也都有。

回程飛機所經過的氣流比來的時候稍不穩定,簡餐則是米粉,而我繼續把來時未看完的影片繼續看,但由於飛行時間很短,又一直廣播造成影片中段,所以看不完一部電影,且螢幕真的不太清楚啊~。

回桃園機場後,自動通關快速,拿了行李之後跟導遊說 bye bye 就直奔客運站搭統聯客運回台中了,回台中轉運站後使用55688的App叫車,可是那個點不好定,司機也沒有叫車人的電話,這很奇怪,所以他繞到了另一邊去找人,我才打電話過去。

回到家後感覺很輕鬆,這幾天的旅程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很輕鬆,也沒有完全出去玩的感覺,應該是要照顧媽的關係,讓我精神有點緊繃吧,尤其她膝蓋痛無法長時間走路,然後晚上睡覺還要戴耳塞睡覺沒那麼好睡。

團員上有一對父女跟我們一組,她也是帶著年邁的父親出來遊走,那位爸爸還蠻和藹可親的,但他卻會常常忘記自己在哪,或做過什麼事情,所以真的需要有人帶著才行,幸好那位爸爸也很聽話。感覺照顧一位老人是挺辛苦的,而當我們自己老了之後會是怎麼樣呢?還真是不敢想像,所以趁年輕時多出來走走,我想是正確的吧。

這次跟團行販賣東西的行為比上一次跟團還要多,雖然跟團有導領解說景點,三餐固定,但我還是會比較傾向於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