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學說王品集團又新增了一家義式料理的餐廳叫做「ita 義塔‧創義料理」而且是在台中起步,目前在台中也只有兩家,我們去吃的是三民店,位於熱鬧的一中商圈,地點在舊來來百貨大樓的2F,入口在三民路一側。

ita 義塔‧創義料理 (三民店)
電話:04-2225115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用餐時間:午間11:30~14:30,晚間17:30~22:00
網址:itahouse.com.tw

ita 三民店
↑三人座位被安排在最旁邊的落地窗旁,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很美,旁邊有黑色簾子遮起來可避免用餐時不停地被注視,由內可以看向外,椅子看起來很像塑膠椅但卻是鐵製椅,燈光的和煦對比鐵製椅的冰硬,中和了這地方的感覺。

ita-Menu
↑王品餐飲系列的點菜單方式都一樣,套餐價格都一樣$380元(外加10%服務費),共有6道菜,其中只有麵包統一不可選,另外也可以採用單點模式。比較不一樣是還有可單點歡樂分享盤(炸雞翅/炸魚排/炸薯條)。

ita-menu 外皮
↑ ita 的 Menu 做得還挺精緻漂亮的!

ita-麵包
餐前麵包:一人一個,但可不可以續用好像沒說,兩旁放著奶油塊可以塗抹,這類的麵包通常有一些天然香料的味道,屬於西式,但通常我比較不喜歡,而塗抹上奶油會更好吃一點。

ita-玉米濃湯
湯品:玉米濃湯,西式的玉米濃湯是我最喜歡的味道,濃濃的香味總是吸引我的味蕾!

ita-番茄起司晶凍沙拉
沙拉:番茄起司晶凍沙拉,這是同學點的,嘗了一口感覺還真不錯,比我的沙拉好多了!

ita-野莓優格水果沙拉
沙拉:野莓優格水果沙拉,恩~這跟我想像的有一點出入,就是擺放切好的水果然後兩旁放著野莓優格沾醬,再灑幾個棉花糖,水果本身好吃是沒話說,沾上野莓優格更是美味,但總覺得這樣的擺盤沒那麼漂亮。

ita-【雙拼披薩】有豬來襲+羅馬豔陽
主餐:【雙拼披薩】有豬來襲+羅馬豔陽,左邊的是羅馬豔陽,上有鳳梨片和火腿,吃起來會感覺較甜,容易有膩的感覺。右邊的是有豬來襲,上有客家鹹豬肉和芝麻葉,芝麻葉這是我第一次嘗到,覺得苦苦的不喜歡,這兩種我比較偏愛有豬來襲,味道較濃且易入口。

ita-不只是冰淇淋
甜點:不只是冰淇淋,名字真特別,主要還有橄欖油和海鹽可以加入嘗試不一樣的口感和口味,這的確顛覆了一般冰淇淋的吃法,淋上橄欖油時似乎更滑嫩,灑上海鹽時又鹹鹹甜甜的好滋味,一個冰淇淋就可以有不同的感受。

ita-綠色奇蹟
↑飲品:綠色奇蹟,用地瓜葉+蘋果+芭樂打製而成的果汁,喝起來的口感挺像奇異果汁的,很健康又很好喝!新奇的嘗試。

ita-生日小蛋糕
↑今天剛好是一位同學的生日,跟服務人員說了之後,會在最後準備這小小的蛋糕,一般會由服務人員唱生日快樂歌來祝福,光那天我們就已經聽到好幾次,可是我同學很害羞,不願意服務人員唱歌,就只送上小蛋糕慶祝一下!

ita 目前似乎還在嘗試市場的水溫及接受度吧,用完餐後服務人員都會親自來詢問餐點是否合口味以及需要做修改的地方,兩位同學各自對於義大利麵和燉飯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我對於Pizza則覺得OK,希望他們能夠再精進提出更好吃的菜單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