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就越懶得過生日,感覺就像是不斷被提醒又老了一點,今年生日沒有回家過,似乎自從有了穩定交往的B之後,重大節日都跟B過活去囉。今天放假妹妹說要請我吃飯,算是回請她生日的謝禮吧。於是我們到了這間據說開在草屯碧山路上已有二、三年,但我從來沒吃過的複合式餐飲吧!

2014-07-09 12.18.46.jpg

店名:UKiLin 優其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91號
電話:(049)230468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2:00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妹妹都叫它優其淋,下午茶或是吃甜點、日式輕食都蠻不錯的哦。

2014-07-09 11.19.54.jpg

店內的擺設蠻有美式普普風混搭極簡設計的感覺,這樣看來好像最左邊那個有點歪?

2014-07-09 11.22.52.jpg

空間沒有很大,就是一般住家改裝成店面這樣,似乎只有開放一樓,大概能同時接納十組客人吧?

2014-07-09 11.27.12.jpg

這是什麼新奇的組合?喬巴+史迪奇?

UKiLin-Menu

畫完餐點再到櫃檯結帳即可,不會很貴,從30~150之間,每人至少要點一樣東西就是了。剛好這陣子暑假有做促銷,消費滿100元送一杯霜淇淋紅(綠)茶哦!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飲料了。

2014-07-09 11.32.32.jpg

您瞧瞧!您瞧瞧!這是送的飲料哦,挺大杯的呢!上面一球香草霜淇淋真是奶香四溢,喝來很有奶蓋茶的FU哦。

2014-07-09 11.39.09.jpg

率先登場的是燒肉烏龍麵,湯底是屬於比較偏甜的壽喜燒,這樣100大洋附一杯冷飲,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2014-07-09 11.39.42.jpg

加點的燙青菜,只有高麗菜可以選,口味跟三浦堂的關東煮很像,我想日式口味大概都是這種做法吧?30元。

2014-07-09 11.41.20.jpg

大餛飩湯40元。CP值頗高,因為餛飩真的很大顆哦!湯是比較清淡的口味,配上大顆菜肉餛飩剛剛好。

2014-07-09 11.44.10.jpg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肉飯,100元。日式口感,溫和微甘,牛肉是牛五花,軟嫩帶一點點厚度,不會覺得吃來很空虛,也不會韌到咬不爛那種,這樣的份量一般人吃應該是剛剛好吧?飯類都有附一碗湯哦!今天例湯是柴魚放點紫菜海苔這樣。

2014-07-09 11.44.16.jpg

妹妹的咖哩豬排飯,也是100元。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咖哩很溫順,很輕易就可以嗑光,若是再多點香辛的感覺會更令人驚艷,不過家常口味也是很不錯的。豬排有一定的厚度,至少比便當店賣的炸豬排厚上一倍有,什麼都漲價的年代,能以100元吃到這樣的咖哩豬排實屬不易啊。

2014-07-09 11.46.12.jpg

媽媽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130元,其實就是再加了一個蛋包而已,多30元,嗯~看個人啦!聽媽媽說還不錯吃就是了。

這邊還蠻適合三二好友來聚餐喝茶聊是非的,不過四人座的位置太剛好,餐點全上桌的話就塞滿沒空間了,大一點會更好。

2014-07-09 12.00.09.jpg

飯後加碼:宇治金時牛奶冰!80元。明明已經吃得很撐了,但是妹妹就是想要來個甜點,啊~好吧!乎伊企啦!紅豆的量挺多的哦,抹茶的微苦交融濃密的紅豆,嗯~真是甜在心啊!不過好可惜哦!我除了吃自己的咖哩飯,還要負責吃妹妹跟媽媽吃不完的飯,再加上大部份的湯都是我喝掉的,手上還有一杯霜淇淋綠茶,這麼好吃的冰品到最後我真的已經吃不太下了!真想要打包回家放冰箱~

總之,這間店的用餐環境跟餐點水準都還蠻好的哦!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就吃到美味的餐點,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KiLin 優其淋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