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子造型館-正 IMAG0078.jpg  

這家造型館由介紹,這次就來給他們弄弄看,而且也還蠻近的。

剛進去說明要剪頭髮+燙髮,造型師出來跟我討論一下,我主要是頭頂附近要澎一點,然後前面、旁邊要燙直,設計師建議用髮根燙,我也覺得OK,就這樣先洗了頭髮再剪頭髮。

設計師看我頭髮時發現我以前有用玉米鬚燙,跟他說那是以前也是為了燙澎,而且只有燙髮根一段而已,然後他就建議我那還是燙玉米鬚好了,不要用髮根燙,髮根燙的話對我的髮型可能還是會有一段彎下去,玉米鬚燙比較可以達到澎的效果,就照他說的設計囉。

這邊燙髮至少還有電視看比較不會無聊,之前去的只有雜誌可以看…,整個弄好的時間大概要1個半小時至2小時之間。

不過以前都是先燙法之後再剪,這次是先剪然後再燙,不知道是哪一種比較OK,應該是造型師OK就行了,剪的過程他也發現我左邊頭髮有點少,可能之前被剪太多,也或者是我那邊髮量本來就比較少,的確會比較不好看,設計師就慢慢的修正。

燙髮的時候問了設計師玉米鬚燙的鋸齒大小是有不同,他建議是小鋸齒狀比較OK,另外他是幫我燙到髮尾,不向上次只燙髮根一段而已,最後整個結束也看不太出來有燙過的痕跡,還蠻自然的。

這家造型館有兩位設計師和兩位助理,但一位助理似乎是剛來不太熟悉。

最後因為我錢帶的不夠,押了個證件去領錢回來付(其實我在一剛開始要洗頭髮的時候就瞬間想到我忘記原本是要先領錢才去剪頭髮卻忘了)。

這次的剪燙髮造型滿意!!

IMAG0064.jpg IMAG0061.jpg 剪燙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子造型館 剪燙髮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