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的計劃是跟阿彬一起到國中圖還DVD,然後再去NOVA看相機,中午再跟阿彬的好友尚謙一起用餐,但因為某些緣故,最後只剩下我跟阿彬一起。

在勤美綠園道附近感覺上有不少異國料理,不過今天並沒有放假,也不是特地約吃飯,就想儘量找間便宜的餐館湊和著,於是選了「福勝亭」。

我吃過定食8,還有品田牧場,但是我從來沒吃過福勝亭,這是第一次。這店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生意真好」,剛上樓就看見要結帳入席的顧客擠住了通道,他們跟三商巧福是同一個老闆,一般飲食店是用完餐後結,但三商集團都是先結再給餐,很像速食業的做法,但是出餐速度明顯是比不上。

本來是想點咖哩雞肉飯的,但是看到有雙人套餐420,感覺上以為很划算,但後來發現失策了。雙人 套餐多的是二份小菜跟二杯飲料(可無限暢飲)+二份麻糬冰淇淋,就座以後看到其實有提供白開水跟檸檬水,飲料等於是白搭(反正都是那種果漿做的)。

C360_2012-10-21-12-03-32  

最先送上來的小菜,我們選了茶碗蒸及和風豆腐,阿彬認為他們的茶碗蒸普普,我吃了幾口,嗯~還算滑嫩甘甜啦,不過沒啥料是真的。和風豆腐的皮炸得酥酥脆脆,弔詭的是皮很有味道,可能做了什麼工夫吧,我喜歡沾那個醬油,不過阿彬好像認為太鹹了點。


C360_2012-10-21-12-12-51  

我的是腰內肉定食,阿彬的是開運豬排定食;旁邊附的豬排醬我吃有辣跟沒辣的似乎吃不出差別來,小菜倒是不錯吃啦。高麗菜絲跟白飯還有味增湯都可以一直加,可以吃得非常飽,價位有些餐比定食8還便宜哦!雙人餐的主菜是固定的,一個開運豬排一個腰內肉,肉質都挺鮮嫩的,白飯的咬勁跟黏度都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吃了二大碗;高麗菜絲有柚子醋跟另一個特調醬汁可以拌,我覺得柚子醋太濃稠又過酸了點,想像中的柚子醋應該是有清新的香氣,然後吃來爽口才是啊~

味增湯很好喝,可能我本身就很愛喝味增湯吧,我喝了四、五碗的樣子,不過這邊的湯比起定食8的,算是有點陽春,我在定食8裡面還可以吃得到整塊的魚肉呢…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哦!抹茶布丁若能加上一點點煉乳及紅豆會更令人激賞。餐後送上的冰淇淋居然是小時候去喜宴,最後那一道甜點,有點小失望…如果不點420元雙人套餐他的得分會更高!下次如果要去吃可能要等到很突然很臨時想到才會吃吧?

餐點:★★★☆=三顆半,其實應該有四顆啦,但是冰淇淋太LOW了點…

服務:★★★☆=這邊是屬於半自助式的,基本上沒什麼好特別讚賞或是挑剔的地方

價格:★★★☆=雙人套餐有點貴,早知道就去列印優惠券了

我給70分,反正就是有及格,但我把他歸類於「漢堡王、麥當勞、三商巧福…」之類的連鎖餐飲等級,替代性很高,160~2XX左右的價位,我可以想到很多比這CP值更高的食物,不過偶爾吃吃也不錯啦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勝亭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