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在西屯區大英街裡面的一家小餐館,現今的特色餐館越來越多,網路上看著別人的文章、照片,很多裝潢都是別樹一格看得出來主人家的用心,在這樣的店裡吃飯是一種悠閒的享受亦或如同溫暖的家。

 

難得在星期日聚餐,同學出席的人數也10幾來位,這次到這特色小餐館用餐卻忘記拍攝店裡景色照片,但我吃的每一道菜都有拍了。

1. 前菜
 
↑其實都不太知道各道菜的名稱,但整體一起吃起來清爽可口,味道還不錯。

2. 濃湯
 
↑喝不出來是什麼湯,上面有三塊脆餅還不錯吃,湯很濃。後來有上烤香香的大蒜麵包,單純吃就很香,再拿來沾些濃湯也還不錯。

3. 沙拉
 
↑這道沙拉我就比較不愛,指吃完高麗菜沾醬的部分,其他就沒吃,感覺尚可。

4. 主餐:香煎乳酪雞排與茄汁義大利麵
香煎乳酪雞排與茄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部分加醬汁還蠻好吃有味,上面的乳酪雞排肉質還不錯但就是有點鹹,將雞排沾右邊的醬汁有點甜甜的,和起來抵銷一些鹹味算OK。這分量對我來說也剛好足夠。

5. 飲料:冰奶茶
冰奶茶 
↑剛上的樣子,比較奇特是將紅茶及奶茶分開,由客人自己去混合,我剛開始先喝一下底下的紅茶味道香醇,再攪拌一下變成了奶茶,味道不錯。

6.甜點:焦糖布丁
 
↑味道還算不錯,但我總是會把布丁跟市面上的統一布丁聯想在一起,且我覺得市面上一般的布丁最好吃,很少有店家能讓我覺得比市售布丁好吃。

這樣一餐花了$350,價格應該算貴嗎?我點的算是這家店較便宜的價位,更貴的有到800元,或許在這時代的物價以及店家的精緻度來說,價格應該算OK!

餐中同學們聊天也討論到下次要去烤肉,時間算是決定了,再來就是要準備材料,但地點不知道還會不會變動,中秋節快到了~說實在的我也已經很久沒出外烤肉,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現在的燒烤店那種,還滿期待的~!

大合照 

 

威尼斯●歐法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40號
電話:04-23193963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2:00 (每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歐法料理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