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電腦應用展 

早上6點鐘就起床,搭國光客運7點班車前往台北,清晨的空氣很清新且沒什麼車輛,很快就到達台中火車站~一直習慣搭乘國光客運是因為跟統聯客運比起來它有時刻表比較容易掌握時間!但車內的設備有時不一,像這次車內的娛樂系統好像沒開,無法使用…約2個半小時就抵達台北車站了,接著搭乘捷運往市府捷運站,再搭乘免費接駁車,這動線蠻順的。

到達世貿一館時還沒開門,等了一下之後看著入口上的進入人數直線攀升一下子就到達3千多人,有這麼恐怖嗎?應該是廠商的人數就好幾千人了吧…進入就一整排的廠商人員似乎列隊歡迎客人,我只覺得很恐怖,這樣非常容易嚇壞我這害羞的客人…,我馬上先往2F的全家便利商店去買飲料,一路從台中到這邊都還沒喝水,看到便利商店內的人也真多,幾乎都是廠商的人員買一大箱的飲料,看店員不停補貨,而且一望過去,鋁箔飲料類都只有大罐的那種…。

在2F座椅上休息喝飲料順便拍照上FB打卡,展覽會場似乎沒有提供Wifi無線網路,可以搜尋到很多訊號但都加密,如無加密的連上後也是無法上網。

這次逛展覽並沒打算買什麼東西,只是單純的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資訊,走過的路上通常都是廠商人員不斷的問要不要買XXX,我只好不停的揮手,到最後乾脆不理(因為實在太多人),逛來逛去並沒有看到什麼新資訊且認為比去年12月的資訊展還沒什麼內容,這次的展覽主要應該是賣電腦及相關產品而已,另外HTC的攤位很多似乎是不同廠商所打出來的。

既然沒什麼新東西就看看各廠商的舞台表演和妹,順便拿一些小贈品,不外乎"筆"最多,其次是扇子和便條紙,雖然有些活動舞台會贈送產品,但得努力的表示才能脫穎而出讓主持人點到,看別人拿到不錯的獎品真是羨慕阿~

看些表演和逛展場及參加一些贈品活動就耗到下午將近2點鐘,其實應該可以待的更久,不過我已經累了~且難得到台北來也想到別地方逛逛,但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一直走到統一阪急百貨發現原來那邊還是市府轉運站,有一家公司有到達台中,但票價一樣在這時間是260元,想想或許可以不用再回到台北車站,直接從這邊就可以回台中了。

統一阪急百貨 

蕭敬騰代言活動  

走上統一阪急百貨2F發現外面廣場正在舉辦寶島眼鏡的代言活動,而代言人就是蕭敬騰,現在人還不少,但外面天氣熱~我還是躲進百貨公司裡比較舒服,逛過每一層樓之後,發現統一阪急百貨的坪數和樓層並沒有很大,也沒有很特別,想想對它期待或許太大!

再比較台中的百貨公司只有2家,今年10月之後或許遠東百貨公司就會開幕,另外就是2家購物中心。台中目前連高雄都比不上,畢竟它過去不是直轄市,人口和地方都無法與台北高雄比較,但在這幾年有看到台中的發展進步,至少未來是稍微可以期待的!

回程的時候考慮許久決定在市府轉運站搭乘往台中的巴士,但看到車子我就後悔了…車體很舊且是4排座椅,一路上停很多站接客人,而且車子行進中聲音很吵,在高速公路上時更有一種好像軸承摩擦不順的聲音,且車速不快,到台中車站大約花了3小時的時間,花同樣260元的費用坐起來的品質卻不舒服,以後我不會再搭乘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