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一部泰國電影,過去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只有一部泰國電影,而現在這是第二部。

先前就聽聞同學、朋友看到這部電影說很不錯,但由於是泰國電影我有時提不起勁想去看,因為語言聽起來就很不習慣,而看過一些電影截圖似乎覺得還好,沒想到忘記去看預告片而就此判斷!

主角、觀光、曼谷、捷運、潑水節等,在這部影片中都是很重要的環節,遠在他國的地方我從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看了此片才知道原來曼谷也有捷運了,而且交通狀態非常的塞,我真是井底之蛙不知外國事~而風景也非常的漂亮。話說曼谷的交通也真多樣化,有機車、野雞車、船、公車、捷運等等,光女主角回到家就要換好幾樣,真是太辛苦了~還有他們公司的文化也很有趣,一聽到音樂就一定全部的人站起來運動,有趣也健康!

愛情在這片中似乎又萌芽,藉由交通事件以及捷運發現愛情,男女追求愛情並沒有哪一方絕對主動,有了互動才有繼續向前一步的可能,機會我相信是可以是由人製造,轉變命運就由自己開始!

劇情不乏有趣好笑的片段與一些令人噗哧一笑的梗,還有對於兩人之間追求愛情從友變情敵,而最後說出堅決的話表態令對方離去。

距離是不是也等於愛情的距離?
兩個相愛的人卻無法時時陪伴在身旁,這樣的愛是否又有何意義?


愛一個人,不是為了要常黏在一起,是要讓自己知道,還有人愛著自己


這句話似乎又帶給人另一種新穎的觀念與想法,愛沒有一定的形式~

兩圈的地球運轉過去,2年的時光~
生活有了各自的改變,但不變的卻是心中的那份愛依然存在~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小情人》亞狄桑卓士韋卡沁
演  員:克麗絲 霍旺、肯 帝拉傑 翁普亞潘
發行公司:群體
官方網站: http://btl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