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孃俱樂部

撐起這個舞台,你就能踏上星光大道成為超級偶像

原本我是沒有聽過這部電影,直到朋友、同事,網路上皆受好評,還有朋友感動到去看第二次,我才發覺這部片真的值得去看看。今天剛好和朋友去新社莊園之後,回到台中去買電影票劃位,還有將近1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到一中去逛街。

話說好久沒到一中逛街,發現很多店家和攤位都改變了,這樣的情形總是不斷的上演~有新血注入我想是好的吧~

片長:119分
導演:Steve Antin
演員:雪兒、克莉絲汀、艾瑞克丹恩、凱姆吉甘特、史丹利圖奇

這部電影經朋友介紹有點類似於「媽媽咪呀!」的歌舞電影,我自從看過媽媽咪呀之後就愛上這類的電影,配上歌曲和劇情以及舞蹈真的是熱血沸騰!網路上說這倒是麻雀變鳳凰的劇情,加上歌舞部分,或許也是吧,一位默默無名的人努力的爬上頂點,然後小開就會看上眼。

整部電影好笑有趣的地方不少,然而在阿莉(克莉絲汀 飾)在泰絲(雪兒 飾)甄選的時候,就算被強迫停止音樂還是要爭取自己所喜歡的事情,那種努力不懈的精神令人可佩!後來因一位眼紅的舞孃拔掉音樂插頭,而讓整場安靜了下來,阿莉開口唱歌讓泰絲和全場的人驚艷不已,原本要拉下的布幕再次拉上去,這種轉折看了都會令我興奮的起雞皮疙瘩。

電影中因為俱樂部的財務似乎陷入困難,雖後來透過阿莉使得客人蜂擁而至,但還是沒辦法解除這種危機,在這點泰絲也有一種非常堅決的想要保護好他的俱樂部。在這之間出現一種「空中權」的名詞,實際上不知道有沒有,Google一下也沒詳細的答案,至少在戲中佔了決定性的關鍵,在片中前面阿莉看到舞孃俱樂部,鏡頭照了他後面的最佳景觀,當時還不太懂意思~沒想到在最後是轉變俱樂部財務的一大關鍵點。

這部電影的感情戲方面著墨不多,但基本上電影進行的歌曲通常也都會和劇情有相呼應,話說朋友覺得泰絲所唱的聲音他好像比較喜歡,而阿莉唱的某些歌曲才比較有味道,各有千秋吧!

這真的是一場視聽雙重享受的電影,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孃俱樂部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