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工拖鞋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途上又想起來原本要去另個地方買個拖鞋,結果又忘記了...最後在塗城路上看了幾家的鞋店,發現這條路上的鞋店也不少,而拖鞋的樣式也不會比一中街的差,或許賣的年齡層有差別吧。

找了幾家就看到一間店面是「修改鞋專家」店門口還放了一個工作區供修改鞋子,而我也走進去看了看,發現裡面的拖鞋還算不錯,但價位稍多了點~但如果以手工又是真皮的來說這樣應該也OK~只看了幾雙就發現一雙不錯的拖鞋,但我在買東西時常常會懷疑自己的眼光,雖然店員都說不錯...(這是一定的嘛),試穿看起來還不錯,二話不說就花了490元的價格買了!!

回去的路上還有幾家鞋店沒去看,就在外面順便看了一下,也都還不錯,心裡就在想我是不是決定的過早了,應該多看幾家比較過後再來買,但鞋子已經買下去也來不及了~我就是會有買了事後才在後悔的心情。

回家之後換了鞋子,初一要去拜土地公,就穿了新買的拖鞋出去,說實在的還真不習慣,因為這種拖鞋比較重~而到底好不好看呢?我想都買了~也就罷了~至少自己看了喜歡,1-2年才有可能買一雙拖鞋,這樣的價錢我想也很OK;而那家店面雖然普通~但這雙鞋以台灣手工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