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冬天終於買到我想要的電暖器了,去年原本想買,可是已經在最冷時刻,且想要的電暖器都銷售一空…。今年特別提早上網訂購,看過去有些人買的價格在7百多~9百多,我買了880應該算是中間價位可以接受,只是不知道再過去會不會降價(當此時寫這篇開箱文時,發現降了5元)。

前年買冷氣的時候很後悔沒有多加個幾千塊裝冷暖氣一體的機器,到了冬天才再找暖氣機,最近幾年冬天似乎越來越冷或許該說比較長,總之天候狀況已跟過去不大一樣。想要買來上班的時候用,因為小小一台而已,放在腳邊剛好,俗話說腳暖了全身都會暖,真的!接下來看個開箱照片。

聲寶迷你陶瓷式電暖器

↑就是因為喜歡這種迷你款式,而且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又便宜而選擇了它。

IMAG0011.jpg

↑台灣生產,消耗630W的電量應該算還好。

IMAG0014.jpg

↑主體和一本說明書,近來買聲寶產品的說明書感覺質感還不錯。

IMAG0015.jpg

↑背面來一張,有著橢圓形的背部,空氣由此吸入,有過濾網,機體底下還有翻倒安全開關。

我插電打開測試了一下,馬上就有熱風出來,非常的快速,聲音也不大,風量也還算OK,等到真的寒流來時就可以用用看了,期待~


測試心得2011/12/26:

最近寒流來剛好把電暖器拿出來使用,出風口一樣是熱呼呼的,但因為出風口、量不大,所以只能吹身體上的某一部分,我是放在桌下吹腳,腳的部分是暖和,但上半身還是有點冷,吹了一陣子桌下空間會稍微暖,所以這款小電暖器針對吹身體某一部位比較好,如果要讓整個人暖和不太可能,如果放在桌上吹我打鍵盤的手和身體可能也不錯,下次再來用看看。這幾天慢慢回暖一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暖器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