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排的風車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秋天即將轉變為冬天的西部海邊,風吹的很強~

接近中午的時候,帶著賣出的物品到市區的郵局去寄~郵局內的人還真不少!等待的人數有20幾人,看著櫃檯上的郵局人員,有一位看起來蠻年輕的~這就是近幾年進入的新血嗎?有時候想想能進到郵局內工作也挺不錯的~

P.S. 我媽在這時間上打電話來說管理室的監視器壞掉要我帶她去挑新的,這時候我剛出門和朋友約好去火車站接他而已,我媽就一副很著急的樣子要我馬上回去,跟他說這事沒這麼著急,就算沒監視器,還是一樣會持續錄影,不用擔心!但她還是依然故我...一直盧,只好跟她說晚上回去再去找,但他還是等不及自己到處去看...(下文繼續)

輪到我寄信的時候朋友剛好打電話來說已經到了,還真是快阿~

到火車站之後,打電話問他在哪,他居然回我:「在前面」,我心中OS:ooxx,誰知道你在哪裡的前面咧!只好直接跟他說我所在的位置~

中午肚子餓了,直接到 sogo 15樓去吃東西,選了鐵板雞腿飯,他則是叫了一碗大麵(真的很大),到景觀共食區(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外面的景色),嘻嘻哈哈聊天吃飯~接著又是另一段...

P.S. 這時我媽又打電話來了,說他在一家量販店看到比較便宜的液晶電視可以買回去當監視器,他要問我廠牌好不好,我說都沒差~有保固就可以了,因為當監視器需要整天都開著,當然保固就會比較重要,他也問過賣場人員說當監視器沒問題,跟他說可以買,大約這樣結束通話...(下文繼續)

吃飽喝足了慢慢一層一層往下逛,朋友要買一件防風外套,沒想到三兩下就找到想要又蠻便宜的外套,要是我應該就沒這麼快速了。整棟逛得差不多也要朝今天的目的,高美濕地前去~

中港路上的車流量一樣很高,車子亂象一堆,尤其是慢車道上的車子開得亂七八糟,對機車族真是莫大的阻礙及危險!!過了大肚山之後風開始大了起來,尤其是西濱公路往北根本就是逆風行駛,風大到不行~也很冷~"~

高美濕地的路似乎跟我以前的印象有點不同,多了河岸旁的路和一些涼亭建設,整個變得美觀了起來,停好機車逆著風往人多的地方前去;濕地上一樣有著不少人在上面玩耍,雖然知道高美濕地生態保護區不應該下去採,但大家是否都抱持著一種觀念就是:「我第一次來、很難得來一次、玩一下下沒關係啦~而且那們多人都在那邊玩了~沒關係啦」。

在這之前才在新聞上看到一位阿伯在濕地上騎機車,不過由於他是從事漁民的活動所以是合法行為。

看著濕地上似乎有一段是乾的,朋友想下去看看,當然不會踩到濕的那方面去~然後拍個照片,這樣應該還OK吧?心想~但後來下去之後看看地上的土,漲潮的時候這邊應該也會蓋到水才對,後來證實沒錯~這樣踏了下去真是不對啊~

拍起來好像稻田 

這是濕地上的植物,當時風很大~吹起一波一波像浪花一樣的形狀,很美麗~拍起來卻有點像稻田。

話說在那邊要上個WC似乎都得花上10元或是買他們的東西,至於停車應該也類似於這樣,而那邊搭架、攤販的模式令我有種感覺很像大陸的樣子...

漲潮了,濕地上的人們也都退到岸上來~太陽也即向西下~

狗在濕地上玩耍 

看著濕地上都是水,居然有狗在那邊玩耍,會不會跳著跳著就跳到水裡去了,不過他們應該有會游泳哦~

 

夕陽西下,在路邊看著很多拿著單眼相機的專業攝影人士在捕捉美景,整排的風車加上夕陽的色彩,還有海風徐徐的吹來(應該是很強,看浪大概可以知道),我也趁機拍了幾張,雖然沒有專業攝影這麼的好,但感覺也還挺不錯的!

離開了高美濕地台中港就在附近,就順便帶朋友去那邊逛逛吃個晚餐。台中港的風依然強勁,看著各式各樣的海鮮產品在旁邊販賣,另外裡面有餐廳~但我個人覺得進去很恐怖~因為只要一進去就會被各家的人搶著拉生意,所以每次我都不太敢進去...。也逛過了魚市場~到一家外面的餐廳吃了炒麵和蚵仔煎,朋友還有買了烤魷魚,不過似乎都不太美味,只能說隨便吃囉~

P.S. 這時我媽又打電話來了,問我何時才要回到家(在這之前有次再打電話給我說,等我回去再看)。

南下的路程都是順風,感覺非常的好騎~

在回家路上問我媽要到哪裡去買,他說就到他看好那家去看,那我就問他為什麼不直接買回來,還要我帶他去買~就覺得蠻氣的~

回家頭痛(風吹)又很累,洗完澡弄一下很累就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