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間諜

原本今天晚上要和一位朋友去看「全面啟動」~

跟朋友先吃飯,又是吃牛肉麵@@",話說中午才吃牛肉麵而已...於是我點水餃來吃,他則是吃牛肉湯餃,阿怎麼不是要吃牛肉麵喔...?途中說到他朋友也約他看電影,但要看的電影是「特務間諜」。我想想也好吧~這部片子預告看起來也挺不錯,於是就決定到日新戲院看特務間諜。

到書局去買個優惠票再到戲院劃位,沒想到比較好的位子都沒了,只剩最旁邊不然就是前面一點"第7排",似乎也還好,就訂了,進去才發現第7排有點前面,整個大螢幕就充滿你的視線...。謹記!!在日新9樓至尊廳的位置我個人認為大約10排以後會比較好。

等待他朋友到來和入場開始的時間,和朋友去吃了剉冰,我問了一下是什麼樣的冰(因為我看其他客人的冰有點像是雪花冰)?老闆居然回我是自己做的冰;他們用製冰機然後再用一台剉冰用的機器把冰打碎,還蠻特殊的。


 

特務間諜 SALT

導演:菲利浦諾斯
演員:安潔莉納裘莉、李佛薛伯、齊威特爾艾齊佛
類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長:1時40分


一部十足的動作片+上懸疑的劇情,真是令人摸不著頭;剛開始的時候的確很模糊,但後面謎底一一解開,很吸引人會持續地想看下去解答到底是什麼。

動作片上來看,安潔莉娜裘莉 似乎是不死身的感覺,在車頂上跳來跳去、摔來摔去的看起來都沒什麼大礙,接著開始了他的計畫。

之中有和她老公之間的感情,如此相愛的雙方卻因為命運的不平凡而遭受了後續的一切;對於人與人之間,誰相信誰?人人都是表裡如一嗎?而你知道事實,但別人可不這麼認為~,一切似乎都在懸疑之中...

這部影片我會說在動作上真的蠻精彩的,劇情上也頗吸引人,但對於許多國與國之間政治相關議題有時候又看不太了解。

最後還是有人選擇了相信她,想想這究竟是她所留下的後路或者是說另有意思?

看了最近的新聞,「特務間諜」似乎不敵「全面啟動」的票房,我和朋友去買優惠票的時候,老班居然跟我們說起 全面啟動 真的是看不懂,看得懂應該是高材生吧,哈~很有意思。

或許有機會可以嘗試著了解,動動大腦,看電影的時候也要活躍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