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除夕
不過今年沒什麼想打掃的感覺,上星期假日我已經先把我房間打掃完
但家裡的部份原本有想要掃,可是除夕當天我想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早上我媽工作到一半想起要拜拜(他居然忘記今天是除夕)
趕回家來買了幾樣東西準備要拜拜了

早上有下了一點雨,下午繼續下...
原本想出去買年夜飯的菜要等雨停才能夠出去買

大買家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除夕當天還是很多人出去買東西
推車居然連一台都不剩的全沒了,只好拿著手提籃到處逛逛
買了一些日用品,接下來開始購買年夜飯所需要的東西
這次打算吃火鍋就好,買了一堆火鍋料和肉以及食材,整個籃子重到不行
結帳之後總共買了大約1千五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晚上等我姊回家團員,也開始準備火鍋料理

今年的圍爐氣氛似乎比往年要好,還蠻開心的~
總是有這麼個節日可以讓家人團聚也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