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情人節,哈~這對於我這個沒有情人的男生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而且我也從來沒過過情人節,連他是什麼日子都要別人或是電視說我才知道
只感覺一年好幾個情人節,反正不過是商人的商業手法而已,促進商機吧~
這樣台灣看看還有沒有可以讓經濟活起來的一天~哈哈

今年的冬天很特殊,白色的山頭不間斷,雪~不停的下
在台灣的北部、中部甚至今天晚上看到新聞台東也有下雪
真的是太驚喜了^^,這對於長期身處在台灣裡面沒有看過下雪的人
是多麼大的一個雪白夢幻世界,呵呵~這麼說一點都不為過
而我自己也從沒看過下雪的樣子,只在電視上看過...^^"
雖然這個冬季台灣很多地方都下雪了~可是我沒得有幸可以看到下雪
也碰觸不到雪吧~哈,自己只有一台兩輪小噗噗很難去看雪
但是下雪總是令我興奮的一件事情,因為稀少,物以稀為貴囉!!
而且我也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景色,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今天我沒有情人~但我還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