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30日,6月份的最後一天,感覺似乎一切都將變得很不一樣
我的工作做到昨天為止,而昨天下午也有一位新人來學習
我只交了他幾個小時的時間,下個禮拜起就得靠他自己去學去問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難徵人,或許有些原因是應徵者不想要的吧!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裏面應該還會接到許多詢問的電話吧!哈
因為他不是專司電腦的,而我所建立的網站、網頁,他也要從頭去了解

我曾經做過3個網站,一個是自己以前高職時候的班網
2是一間公司裡面的內部網頁,但不知道已經變成怎樣了
3是現在這個學校裡面的系網頁
但以上這三個網頁都是靜態的網頁,幾乎很少是動態的(互動式)
而我在這裡面到底有沒有學到新的東西呢?
其實是有的,但是依然學得不深,因為在網頁設計語言內我還是不懂
但是做網頁的能力確認的是越來越好,在網頁版面、顏色、架構都越來越好
而學程式語言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學好的事情
常常遇到一些問題只能自己想盡辦法去網路上找答案,或是用其他方法來替代
所以也在這其中學到了很多

7月份的開始,是暑假的開始,也是我沒工作的開始
應該要開始找尋另一份工作了,然而也要開始考慮是否繼續升學讀書
這兩個點牽扯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難抉擇
要讀書就必須找週休二日的工作,而現在周休二日的工作並不好找
至少都必須是能力很高、或是階層比較高的公司單位等等
但是讀書真的要趁現在嗎?以後有沒有辦法
還是說現在投資跟以後投資自己到底會有哪些的好處及壞處呢?
至今我還在思考中,希望能找到個方向出來,趁現在7月份一個新的開始
也是一年中後半年的開始。

當決定了就是朝向那個方向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