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這幾個字原本對我來說的認知是明星藝人走在紅地毯上的畫面
突然有一天,一位網友跟我說他在看"星光大道"
耶!?最近有星光大道嗎?他就說很好看,唱歌節目
怎麼有這樣的節目推出我都還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星光大道已經開始出名,很多人都在看
而且也有人因此而出名了,那就是:楊宗緯
起初我在報紙跟網路上看到他,他唱歌到底是怎樣我還沒看過
我以前其實都只在看超級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感覺評審很沒人性,但是到後來感覺還好)

但是今天卻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關於"星光大道"的文章
說到,以前星光大道是以真誠、歌聲、公平來做節目
還有參賽者的友情跟眼淚,以及他們做節目的誠心
但是最近好像越來越商業化,也就是等於一個綜藝節目了吧
感覺沒有當初的那些真誠及公平性存在
而現在因為楊宗緯的事情鬧上新聞甚至要到法院
感覺已經滿城風雨了,對於星光大道來說
而也希望讓原本單存的歌唱比賽可以盡快回復,讓事情盡快落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