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類  型:劇情、喜劇、奇幻、音樂/歌舞
片  長:2小時04分
導  演:羅伯馬歇爾
演  員: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艾蜜莉布朗特、安娜坎卓克、克里斯潘恩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簡介 

每個童話裡都有一座魔法森林,還有會下詛咒的女巫;每個童話主角都期盼願望成真,但是,願望成真後不保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魔法黑森林》結合了的許多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讓《灰姑娘》遇上《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和《小紅帽》一起躲避大野狼。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魔法黑森林》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這部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4: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指導,聯手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集結演技派巨星梅莉史翠普和強尼戴普,當紅小生克里斯潘恩,聲勢看漲的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大咖聯手,要顛覆大家對童話故事的想像。


Poky 過年時難得可以休閒,想看這部電影「魔法黑森林」聽說是歌舞劇電影,我看過預告之後才發現,好多大咖一起演!卡司堅強阿!

過去曾看過的歌舞劇大概記得有「歌劇魅影」、「媽媽咪呀」,這是令我印象較深刻一點的,尤其 歌劇魅影 讓我對歌舞劇有著不一樣的視野。

Yahoo!電影上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非常的兩極,看不懂的人說非常難看,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看得懂的人則說非常好看又感動! Poky 就是屬於這樣的人! 而這部電影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是歌舞劇了,現在所呈現出來的劇情幾乎是一樣,只是在某些點上的演示不同,而這樣的不同讓整部歌舞劇看起來更好!流暢!

對於我來講還看得懂,覺得挺不錯的!裡面的歌曲雖然不熟悉也沒有磅礡氣勢的曲調,但有些輕快、動人、感念,有著各種不同的情緒及深思。

童話故事的最後都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為結束,但近年來大家似乎不提倡這樣的想法,雖然對於小朋友來說有點破壞想像,但事實也的確如此! 每個心願可能都有其相對應的存在,可能是一種代價! 就如同不熟識的人彼此之間利益關係,除非兩人的感情、友情到達一定程度,這樣的利益關係才有可能撇除;又可稱為互相! 適當的拉扯維持在平衡點或許是很重要的。

歌舞劇內還有其他可以令人深思的情形,待大家進入電影院去享受一下,但需要事先做功課嗎?或許是稍微需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黑森林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