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澤壽喜燒google map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從今年初的冬天就在想說要去吃北澤壽喜燒看看,一等就到了年尾的冬天了…時間過得還真快,但終究這樣的食物還是得在冬天吃比較合乎時節。

事先沒有訂位,到現場候位需等待1小時,就先登記之後到中友去逛逛,不過走到美食街又覺得很餓還是趕快離開這好了…約過半小時想說有點餓又不知道逛什麼還是回到北澤門口坐著等好了,到達時恰好店員打電話過來說有位置了!

壽喜燒上鍋囉
↑一開始會送上這些料理和餐具,桌上的紙張會解說該怎麼自行料理,照著步驟即可,但上面有說到要先加蔥段和洋蔥,但蔥只有2-3根而沒有洋蔥,後來是等菜車來了之後才索取,而又很愛吃那些,所以加了一堆讓我都流淚了…

加點菜單
↑這是加點單,隨時可以填寫之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送餐的速度還算挺快,但這天一剛開始點餐時的飲料卻遲遲沒送來,以為是飲料部太忙?後來詢問過服務人員才馬上送過來。而飲料部分撇開熱的,我個人只覺得美麗果清果汁比較得我意,其他感覺好像都很甜,至於無糖的就不是我想要的了。

開始刷鍋
↑吃火鍋、壽喜燒、烤肉等,這些都得自己動手來煮,所以總弄得有點忙,雖然這樣但也算是一種樂趣,而且馬上煮好就可以拿來吃,沾上蛋汁之後直接降溫到可吃的溫度,而且滑嫩爽口!

熊掌包小小一個
↑右上角的熊掌包其實小小一個,可以搭配肉或自己喜歡的蔬菜夾著吃,還挺有意思的吧。

抹茶刨冰霜淇淋 椰香紫米粥
↑最後時間差不多剩半小時會做最後一次加點,之後也會詢問是否要送上甜點了,左邊的是我的"抹茶刨冰霜淇淋"底下一層抹茶刨冰上面加上冰淇淋,味道感覺挺不錯的,又不會太甜。右邊是"椰香紫米粥"。

總結飯後感想是,"鋤燒"還是比較好吃點,可能是醬汁也可能是食材的不同吧!
服務來說還算不錯,菜車也會三不五時巡迴一下,送餐人員速度也OK,只是某些服務人員比較沒有笑容,而有些沒有笑容的臉可能就像板著一張臉,雖然我知道那應該不是故意的。

再來說到吃到飽的店以後應該還是少接觸,不然每次都吃不多,要不就是撐到不行,實在有點無福消受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