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最大的購物中心~地下美食街原本的糖朝自從撤櫃以後,就一直整修個沒完,期間「定食8即將在此為您服務」都不知看了幾個月啦!終於!11/8隆重登場囉!

據彬的說法,開幕當天人超多的,大家是都沒吃過定食8嗎?我先前曾經在公益路上吃過,覺得算還蠻平實的,但彬沒有吃過,剛好週日他考完乙級,我們就決定吃定食8試試吧。

新時代定食8

一到地下美食街就被這滿滿的人潮給嚇到了,而且這個櫃位剛好就在電動手扶梯旁,有點給他水泄不通的感覺。門口右方就是二台自動點餐機,有位置就可先點餐,當天需要排隊叫號,也有的人選擇不在店內吃,直接在外面美食街的座位會比較快些。我們選擇排隊進店裡吃,不過還蠻快的,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囉。

定食8-Menu

8種定食一律180(免服務費),嗯~跟福勝亭比起來我覺得這邊的cp值高一點,哈!不過因為我跟彬都不吃生食,而且又討厭挑刺,所以我點了黃金檸檬雞、彬點了起士豬排。選好餐點後,就到外面的自助點餐機挑戰囉!

自動點餐機說明

雖然點餐機已經十分簡單明瞭,但可能是因為剛開幕吧~機器前還是有服務人員在旁為客人做解說,這個點餐機「可以刷卡」耶!整個新時代地下一樓的攤位就這一攤可以刷卡!(嗶小額的酷聖石和甜甜圈不算…)真是太貼心了~彬的最愛。

自動點餐機

就算看不懂上面的圖示,其實在操作介面也都寫的很詳細,基本上很好懂!不過我還是拿我的信用卡插錯地方=.=插到放紙鈔那邊去了。

結完帳後會出一張單子,上面會有你點的菜色明細,另外還有點餐時間及出餐時間。不懂為什麼會有出餐時間,後來看到牆上掛著「點餐後等候超過15分鐘,免費」!這麼大氣的廣告~啊我好期待他超過15分鐘啊。

就在我們隨意聊聊的過程中,餐點就上了,看來效率頗高,免費殘念…

黃金檸檬雞

這就是我的黃金檸檬雞定食,白飯跟味增湯還有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的(這是一定要的啊!)

左下的小配菜就中規中矩,反正也不會有人對這個有太多期待吧?右下的菜碗蒸用料還蠻實在的,雖然沒有加蛤蜊,可是魚板跟肉片都大片大片不手軟哦。

味增湯喝完了可以再去加,味道還不錯,裡面還有魚肉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蔥太貴,現場只有提供海帶芽可以搭配,啊啊~味增湯沒加蔥喝起來感覺就是少一味啊。

雞腿肉醃的很夠味,烤的也恰到好處,在嘴裡咀嚼有股淡淡的檸檬酸味點綴著,所以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這邊也有提供拌飯醬(應該是像蓋飯用的那種淡醬油?)~光這樣我就吃了三碗飯,不過我記得以前還有海苔粉可以配的說~看來原物料上漲真不是蓋的啊。

附的焦糖布丁也還不錯,吃完想讓人喊再來一杯。哈~

起司豬排

這是彬的起士豬排,基本上就只有差在主食不同而已。分了一塊來吃~嗯挺厚的,酥酥的炸皮和起司的香濃軟Q混搭成一種奇妙的口感。不過我一直搞不懂起司究竟是墊在豬排底下還是夾在中間變成像藍帶豬排那樣啊?

爭鮮清茶 清茶

剛開幕有活動哦!消費二份定食就送清茶一盒~外包裝挺高雅的,裡面有15個小茶包可以泡。

老實說店內不大,座位也十分的「物盡其用」,在地下美食街180的價格算比較高的囉,不過美味的程度相對的也是有所提昇,算是一個蠻不錯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食8 新時代 定食8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