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尼亞 義式料理廚房

這家位於台中市後火車站附近,小小的一間其實不太顯眼,但走到這邊會被他的外部裝潢和騎樓下那隻小熊吸引目光,感覺這邊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Catania 卡塔尼亞●義式料理廚房(已歇業)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4號
電話:04-2220029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4:30,17:00-21:30。週六~週日 11:00-21:30。週一公休

下班後直接到世界健身房去運動一下,19:00準時在這邊等待K友們的聚餐,這家的義大利料理從網路上看來都說算是平價,但到底多少才算是平價或許我也沒個底,就之前去吃過的「Nu-Pasta杯杯麵-大里店」來說也是挺平價的。

套餐升級規則:

  1. 濃湯+沙拉 $59
  2. 濃湯+沙拉+麵包 $79

飲料都是隨餐附贈,有幾種可供選擇。

Menu

我點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120 + $79元的套餐升級,因為覺得很餓…,其他朋友就都只單點主餐而已,所以剛開始都看著我在吃沙拉、湯品、麵包,不過我的主餐是最後一個到。

升級套餐
↑這是我的前菜沙拉與湯品,沙拉的醬是我喜歡的,但沙拉裡面的種類有幾項我不喜歡而已,算是不錯吃,湯品是什麼我忘記了,但喝起來也算OK,只是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味道也算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越吃越酸的感覺~

K友相聚

那時店內只有兩組客人用餐,用餐環境蠻不錯的,燈光優氣氛佳,只是沒有甜點好像少了什麼一樣,所以吃飽飯後我們又到了附近的鮮芋仙去吃點甜點,但我多吃了升級的套餐內容,就沒跟著點甜點。

K友們從19點吃飯邊聊天、吃甜點再哈拉聊天到了晚上22:00店家說要打烊了才離開,真是夠厲害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