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二天,剛好有個機會可以提早下班,便和彬一起去健身房上身體平衡的課程,上了以後才發現自己的平衡感真的是完全不行呢…課程結束後,就上樓開發新菜色!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胖橄欖吧!

位於新時代11F的胖橄欖義式料理,每次經過都沒有去消費,套句彬說的話:「好吃的東西太多啦~!」我個人不是常常會變換口味的人,如果一個東西合我胃口我就會常常吃,但彬則是喜歡挑戰新餐廳,哼哼哼~挑到地雷股的機率也挺大的。

我們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但都沒有人出來招呼,他們位在很偏僻的小角落,店內的位子也不會很多,算算大概十來桌就客滿了吧?但由於當天是平日晚餐而且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快八點了,所以店內的空桌還不少。

胖橄欖的消費方式是單點的,大致上可以分為排餐/義大利麵/燉OR焗烤飯麵/披薩這幾種,也有小點心,不過沒什麼太特別的就沒去記它。單點後可以選擇加價升級為套餐,加59元可以多湯品跟70元飲料,加99元則是湯+飲料+沙瓦+主廚特製前菜,加150元就是再多一片麵包跟甜點這樣。

我們後來選擇只加150元升級一份套餐即可,因為吃了以後才發現這邊的份量其實不小,二個人合吃那些套餐附的餐點就夠了,而且彬還有下載信用卡的優惠券,可以換特調飲品一杯~薄荷沙瓦也可以無限量供應,所以飲料是不用愁的!

當天我點了茄汁海鮮總匯焗飯,彬點了義式臘腸披薩,以下是服用後的小心得!

培根玉米濃湯  

套餐湯品三選一之培根玉米濃湯:其實我比較想點蕃茄蔬菜湯,但是因為彬愛喝玉米濃湯,所以還是點這個好了。這個濃醇的口感是彬喜歡的,我也覺得不錯喝,還蠻真材實料的,但是上面的培根絲有點像肉乾我就不愛,但彬認為恰到好處,要是一般再寬一點的培根就會搶走湯的風采。

蒜味麵包  

套餐附贈之香蒜佛卡夏麵包一片~香氣逼人、酥脆好入口,但真的只有一片耶…

特調飲料  熱帶芒果冰沙&薄荷檸檬沙瓦  

左邊是信用卡優惠送的特調飲品,顏色好夢幻啊~應該是氣泡酒飲料吧?這是今天彬覺得最驚艷的一道菜(這能算是菜嗎?)

右邊是套餐送的小杯喝到飽沙瓦及我個人貼錢換購的芒果鮮果冰沙,這裡有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消費方式。因為套餐送的飲料都是70元的,所以我就問服務人員能不能貼錢換別的,她說可以啊~只要再加69元即可,但是這杯冰沙定價是130元耶,怎麼算都得不出「加69元」這件事?當下沒注意到,糊里糊塗就買單了> <

會牽絲  

套餐主廚特製前菜七選一之森林起司烤野菇:剛端上桌的時候真是嚇到我啊!想說這餐廳也太豪氣了吧~前菜的份量居然這麼大,一整碗的焗烤就這麼端上桌啊?後來發現他們的餐具是特製的,只有最上面那一層有食物而已,下面白色的部份全部都是陶瓷,然後中間有類似梅花狀的下凹,五個洞裡面才是我的烤野菇啊!那麼我想如果我點了烤田螺,應該也是用這個裝吧?一個螺裝一個洞。

撇開餐具錯覺不談,這道前菜挺好吃的,起司用料很紮實哦~牽絲的咬勁讓人一想到牙都軟了~不過很油。

義式臘腸比薩  

彬的披薩上場啦!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幫我們現磨起司粉上去,然後還會問需不需要再多一點,彬十分堅毅的點點頭說要再多點,服務人員似乎覺得這位客人很愛吃起司,所以就很仔細的磨了有一分鐘之久…

我比較喜歡吃鬆厚口感的披薩,這種薄脆型的我總覺得像是在吃餅乾,彬是認為不錯吃啦。以我來說的話,這披薩沒有令我驚喜的地方,但醬汁的口味倒還不錯,不會太酸或太甜,適中的酸度融合綿密的起司粉,若是扣除掉餅皮脆脆的口感,我會給他更高分。但是這個臘腸披薩跟我印象中的臘腸不太一樣,一般不是都切大薄片嗎?怎麼這裡的是小香腸?

海鮮總匯焗烤飯  

我的焗飯上菜啦!你瞧瞧那烤得鮮亮的金黃色,一匙挖下後那熱氣蒸騰的美好~嗯!我很愛吃焗飯,而且喜歡全部拌在一起吃,他們的焗飯起司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滿滿的一整層讓我拌在飯裡,燙口的熱度還有那像是越嚼越有味的起司真是充斥著幸福感。花椰菜也很鮮甜多汁,不會因為焗烤後而乾巴巴的。不過焗烤真的很容易飽呢,吃完這個好撐哦!

芒果冰淇淋  

套餐附贈甜點之冰淇淋:應該是芒果口味的,上面灑著可可粉,很濃密的哈根達絲等級。

經過一輪吃下來,加上加點的套餐二個人總共花了8百多元,這個價位算是中上,吃得很飽是真的,那麼回店率嘛~除非是有朋友約在這邊吃我想我才會再來吧,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要多嚐試新的菜色,期待有一天能找到CP值超高的夢幻餐廳~秋節前的一頓大餐,還不錯。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