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牛排標誌

這天原本要上班沒辦法去,但因一位同學說已經和大家很久沒見面了,因此下午請個假就到忠明南路上和存中街口附近的「雪莉 牛排、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週三店休)
電 話: 04-23787910
地 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
店家網址: www.wretch.cc/blog/syueli238

雪莉牛排外觀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店面的裝飾還蠻不錯的,具有些許的歐風感,很難想像這是在忠明南路這種大馬路旁的一家餐廳。

到的時候大約12點半了,同學也大部分都已經到了,但好像也才剛點完餐點,第一道菜竟然就是招待的魚料理,挺好吃的,還有上了麵包和前菜。

我點了「黃金雞腿襯栗子」,接著上了湯品,應該是玉米濃湯,雖然量不多,但吃起來剛好味道也足。

IMAG0024.jpg

其實這雞腿並不大,旁邊還有醬料,沾上些許非常好吃且皮脆肉嫩,同學也有點牛排的,還分了我一小塊吃,由於他們都點5分熟,肉中都還是鮮紅流著血,吃起來還蠻嫩的。餐後還有不同的飲料可以選擇,我點了比較常喝的綠茶,其他還有一個比較特殊是最近比較火紅的黑木耳汁,以前喝過一次口感一粒粒感覺還不錯。最後上了冰淇淋甜點,旁邊還有酸甜的醬汁,可是我卻不愛,反而我吃起來卻覺得有點苦,所以只單吃冰淇淋就好。

二技同學聚餐-雪莉

過程中大家不停的聊著天,最後也討論下次要聚餐的地點,暫定在「又見一炊煙」,看過朋友去過的照片感覺還挺不錯的但聽說很貴,不過偶而為之應該沒關係,畢竟也不可能常去。

吃飽喝足之後,同學接著往大哥的KTV中心前去歡唱休閒一下,唱了沒幾首歌開始又要玩點歌的遊戲,兩組人馬各自翻開一頁點歌簿給對方選一手會唱的歌,不會唱或唱得零零落落要處法,但大家都好玩而已,至於懲罰是什麼也沒去在意他。

之間還來了一位大哥的同事,也可以說是學妹,而且是成績很好的一位,帶來了許多的水果真是挺嚇人的,接著大家在聊天唱歌中歡度過,5點一到我就必須先買晚餐回家,而離開了這次的聚會。

很開心同學依舊,開心地下午^^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