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807.JPG  

經由同事的介紹,聽說這家日本料理還蠻好吃的,就這樣和朋友來到這邊吃午餐。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1點多,外面居然還有客人在等著入位,拿了號碼牌,在外面稍坐,外面還放了一台液晶電視播放日本歌唱且放著各式餐點的模型,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就座落於台中市區內,但周圍並沒有很熱鬧。

水車日本料理餐廳  

上桌看完了餐點,我點了「炸豬排定食」,朋友點了「炸魚排定食+炸天婦羅+烤飯糰」,點完後隨即上來了一杯熱麥茶,說真的當天裡面的冷氣實在太冷了阿,而且我鼻子過敏一直流鼻水…


水車豬排定食  

首先我的炸豬排定食先上來,右邊一小碗沙拉配上醬料真好吃,右邊中間是洋蔥絲,右上是水果西瓜,左上是茶碗蒸,吃起來真是綿密滑嫩覺得超好吃,左中是味增湯也不錯,飯呢~是可以換糙米飯或是五穀飯,但對我來說還 是白飯比較保險,哈,然而中間的豬排…NO~吃到第二塊才發現他不是豬排~而是魚排!

接下來跟服務生說明送錯肉排,而我朋友的炸魚排定食和其他單點菜也還沒上來(有點久),經過了一番的溝通,服務生說要幫我補一份豬排過來,但我朋友因此有點不高興,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店家願意處理也很快把餐點送上且補了一份豬排給我,並且道歉送錯餐點,這樣我覺得就很夠了。

然而不說服務,餐點方面吃起來都還算不錯,但炸飯糰感覺是蠻小一塊…跟圖片上看起來有差。

水車餐廳  

餐廳內裝很有日式風格,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邊還有2樓,挺不錯的~

吃完之後,另外會上甜點,我選擇綠豆湯,朋友選擇紅豆湯,紅豆湯有加一顆湯圓,我感覺會很甜所以就選擇了綠豆湯,而紅豆湯是熱的,綠豆湯是冷的。

來這邊只吃定食或許還吃不出他們的特色,但也因我們兩人都不愛吃生魚片之類的生食,就無法品嘗他們不同的餐點,而定食也都算平價~

吃到約3點多,超飽~晚上都沒吃飯也不太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