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官方發表的新功能,原來新增了Facebook的「讚」功能,這倒是蠻不錯的。

另一項是「相關文章」的功能,這功能跟「LinkWithin」是差不多的,只是使用LinkWithin需要另外放置程式碼,還有需要另外設定才不會在首頁的每篇文章後面出現(導致很亂的視覺);現在Pixnet推出這種功能應該是開心、喜悅的,但對於非VIP客戶卻不是這樣...,無法設定想要顯示關閉就算了,還不能選擇要全站相關或者只是自己文章相關就好,真的是太過分了!!

OS:看完這功能,靈光一閃,突然有點想出走...

所以我就到網路上找一下,絕對有人不滿意這種事情的,因為光公告下面就一堆人抱怨,找到在CSS裡面最後加入一行

.recommended-posts3{display:none;}

如此一來,相關文章的畫面就消失了,而我依然留下「LinkWithin」。

再來是最底下那條「快捷功能BAR」,這個我也不太喜歡,因為對我來說用不到~而且還會遮蔽底下一小行。有時候我在想~現在的螢幕都是寬螢幕,為什麼還要設計這種把可視範圍變得更小的工具呢?兩旁一大片空白都空空的為何不用呢?如果放在兩旁或許我還比較不會有意見。

所以我依然到網路上找到了一段CSS,放置最後面一行

#toolbar-box{display:none;}

如此一來解決了兩樣不喜歡的功能!

最後,我不否認Pixnet的努力,只是在做一些功能介面的時候是否應該更考慮到使用者的體驗,以及不要這樣強迫中獎,只要新功能出來一定給你裝上去也不准你關閉...,這實在令人無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