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清水休息站說到要去飛牛牧場,就在今天出發了~不過一位同學有事情沒辦法一同前往是有點可惜,不過這次多了一位可愛的小孩,同學的侄子~很可愛!

一早8點半出發到同學家集合,沒想到8點50就到了,還真快阿~她都還沒準備好...
她家裡還真是大,5層樓,看起來舒適乾淨,以後如果有一間這樣屬於自己的房子不知道該有多好,有時候還真是會常常幻想,以後的夢想大概就是買間房子了~

開車從國道1號上去轉國道4號接國道3號下通霄交流道,原本我用Google Map規劃是從國道1號下三義交流道然後走省道3號再接山路的樣子,但據有經驗的同學說那邊要走很久,而且得經過苗栗很熱鬧的地區,我想也有可能會塞車,才轉到國道3號去;我發現現在講高速公路我都不會講中山高或是福爾摩沙高,都直接講國道幾號幾號,這樣懂得人反而比較清楚吧...或許~

下了交流道,先到7-11稍作休息和買個東西進去吃,因為聽說裡面沒什麼好吃的...,真的嗎?結果到了有附一張Menu,上面是有得吃,但都蠻貴的就是(大約就是像外面的複合是餐飲都要1-2百元以上的價位),入場券可以兌換一瓶牛乳,我們都選了巧克力牛乳,喝起來還蠻不錯的;話說一到那邊我們就開始吃東西,好像去野餐的感覺,只差沒有鋪個毯子在地上坐~

這次4個人去,有兩個人以前已經去過了,一位同學和另一位同學的侄子

到那邊尋著路線邊看著動物,第一個是兔兔,旁邊就有一個誠實商店買飼料餵給兔兔吃,這樣的設計倒是挺不錯的,因為戴著小孩子的父母一定都會做良好的示範吧,但我也相信小小的錢大家也是很願意付,雖然我們知道這樣的體驗,要花錢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可能只有我們這麼覺得),因為買他們提供的飼料免費去幫他們餵他們所養的動物,這件事原本不應該是園方所應該要做的事情嗎?照料動物和養動物等等...

誠實商店 餵兔子

接下去是餵羊,一群羊看到有飼料可以吃都衝過來,而且搶的很兇,是有點恐怖

餵羊

看到一個設施,這麼高的東西羊們還是會爬上去然後再溜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麼...

羊的運動場所

再往下面走看到一支孤單的綿羊,就這麼一支真是好奇怪,還有這麼厚的毛,等到夏天的時候一定非常的熱吧,話說...綿羊不是都養再比較冷的地方?比如像清淨農場就在高山上,溫度比較低

綿羊

山上一群的羊,很多遊客都買了草來餵他們,一字排開很是壯觀

 餵食

往山上走會看到一座蝴蝶室,裡面有很多的花草和蝴蝶,可以清楚見到蝴蝶到處飛舞和採花蜜,而且裡面有個蛹的窗格,聽解說人員那些都是真的蛹,很不可思議的看到很多種蛹

蝴蝶 另一種蝴蝶

參觀完要出去的時候發現同事的包包上停了一支想偷渡出去的蝴蝶

蝴蝶停在包包上

自然農園,裡面放了一台的拖曳車,和兩個小小的自製挖土機很可愛,但很多小孩子排隊在玩,就也懶得去跟他們搶,我們都這麼大了,哈

PICT2029.JPG PICT2030.JPG

走了這些行程也有點累了,躲在樹下坐著,等候鴨BB的表演開始,這是一群鴨子會隨著鈴聲到處跑的一段秀,當然鈴鐺響的地方必須有東西給他吃才會過去,聽說這群鴨子本來都是養來吃的啦,但後來發現有特殊的技能可以表演,也就這樣天天表演著給遊客們看囉~

鴨BB

在表演前看到有人在餵牛媽媽,那是一真很大的乳牛,我還從未這麼近的看過,好奇心驅使下就過去近看和拍了照片,真的好有fu阿~讚!

牛媽媽吃草

往下面水源生態園區,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例如一個我覺得還蠻妙的警告圖示

水深危險!注意

還有鴨與魚同在一個池塘,甚至還有黑色的天鵝~

鴨與魚

該來去體驗教室了,同事的侄子(翔翔),似乎很期待這部份~一直趕著我們去

體驗製作彩繪牛,和製作冰淇淋,這兩項費用都不低阿...但我也參與了冰淇淋製作

開心的繪畫

繼續轉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冰鎮桶,很久以前似乎在電視上有看過,但做個冰淇淋這樣也蠻辛苦的,那個東西還要是零下好幾十度C的樣子,一般冰箱應該沒這種能力吧...

我們都成功的完成冰淇淋,吃起來的味道,同事說沒她買的那麼濃郁,但我覺得還不錯

這樣一整天玩下來,真的是有夠了,或許是因為帶著小孩子,所以玩的時間會增加更多,體驗一些東西也是小孩子的樂趣,總之上車之後整個好想睡,真是辛苦了開車的同事~

然後,回到家做到電腦前居然也是很想睡覺 Z.Z,我想今天可以很好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