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979.JPG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樣情景的照片,知道在台中的某個地方,但一直忘記要去
這次因為在某個網友的MSN圖片上看到,才又記起來那個地方,它也去看過了

終於把這項行程排進行事曆(不然我非常容易忘記事情),星期六的下午4點出發
這地方就在嶺東科技大學的旁邊而已,剛好看完這裡再去逛逛校園,沒去過總是好奇
離開學生生活一段時間之後,走到校園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受,而我也喜歡欣賞逛逛
大學總是有它的特色,有些建築物都很漂亮;嶺東科大給我的印象是他們設計科系很強
所以我要來瞧瞧看他們學校是否別有一番的特色

從網路上用Google Map規劃著路程,但我刻意走著一條沒走過的路線
走走逛逛新鮮的地方是我的興趣之一,「學田路」這條路似乎不怎麼好走
因為這條路正在施工,做的是地下污水處理系統,所以整條路亂爛的...

到達彩繪眷村附近,發現很多塊地都被圍起來,但卻不知道這是做什麼?
直到一個地方才發現,這是國軍的用地,還真的很奇怪...有需要圍成這樣嗎?
走進兩旁都是鐵圍牆的小路,走到了彩繪眷村的彩虹街,入口處有兩小攤販
觀光景點總是離不開這些...

發現還真不少人在參觀、拍照,也有專業的攝影師或者說愛好者,去那邊取鏡
走了走,發現這眷村似乎都是沒有人住了,小小的幾段路,畫的非常有特色
而且還有最新99年的字樣和祝福語;走到後面發現一個很大的水溝,
水整個滿滿的冒出來...我想這一定很深吧,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水,不知從何來

大水溝

前往嶺東科技大學,到7-11買瓶飲料,走到大門口進去,一剛進去就是操場
看到籃球場有一個小朋友穿著背心和牛仔褲在打籃球...運動怎麼會穿牛仔褲?

我進入各棟大樓去參觀,最明顯的一棟大樓是行政大樓~
行政大樓後面是一片木質地板所拼出來的走廊和露天咖啡座,很漂亮~!

實際走了一圈後,發現~嶺東科技大學不如我所期待的樣子,並沒有很獨特之處,雖然感覺他們設計科系還蠻不錯的,但校園裡面卻感覺不到新營或特殊的氣息,尤其是科技大學對於每棟大樓應該都是用xx學院來命名(大部分是這樣),但他依然沿用就的樓名,把xx學院另外製作一個牌子立在旁邊...;還有電梯的樓層簡介版,居然只是用塑膠版貼上去而已,這就是科技大學該有的品質嗎?不敢相信...

看到學校外面有張看板是學校的平面圖,它還有另一間分校,看起來似乎還蠻大的,我實際過去看了一下外觀,有部分還沒建好,我就沒走進去...

總之這所學校也是走過了一遭,了解了內部大概的建築長怎樣,也了除我一個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