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x 600

前幾天在PTT上看到"FUN FLY遙控直升機3D飛行世界邀請賽"覺得很棒!就準備去看了
場地在台中水湳機場,這個地方以前來過很多次,因為得坐飛機,但自從航空站搬到
清泉崗機場後,這個地方就無法再進去了,只有舉辦活動的時候才會再進去

直接進到機場裡面來這是第二次了,上次是【97年台中資訊展覽會
看到舊的台中航空站總有種感慨,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對於這樣的地方總會不捨
還有就是...新的台中航空站並不比水湳機場好,縱使清泉崗可以停大飛機
但由於規畫的不是很好,總讓人感覺是拼拼湊湊起來的樣子,感覺很差

我第一次來看遙控直升機比賽,從小時候就對遙控直升機有一種嚮往
但卻從沒玩過,因為在以前這樣的東西是一種奢侈品吧,貴的咧~
今天回來去看官方網站,說這個不算是玩具,他是一個休閒產品
而且是消耗品,要玩得起遙控直升機我想也得需要有基本的費用才行

表演的過程我用相機應該是拍攝不到所以我就放棄了,拍拍其他比較靜態的
至於動態攝影部分,等過一段時間在他們官方網站上面應該會有
今天見識到遙控飛機居然可以玩得非常多樣化,我真的好俗...
遙控直升機可以正飛也可以反飛,往前往後、測飛等等,超多樣化
整個比賽過程都非常的精彩,但還是有看到一不小心摔機的情形
真是非常的可惜,甚至在表演TOC的時候也有墜機0.0

這次能看到TOC和噴射飛機,聽說是蠻特殊的一次,以前似乎沒有
所以也趁勢來看看這精彩的表演,我原本以為飛機都是蠻小的
沒想到TOC飛機還蠻大台的,而且還可以和直升機一樣
就這樣掛在空中,哈~真的是非常有趣,還有各式各樣的翻轉
更厲害的有一位表演測飛繞圈,聽主持人講這會讓機體承受很大的壓力
他依然完成非常炫麗的表演~讚!!
最後是噴射飛機上場,它的引擎聲音真的氣勢磅礡
跟真的大型噴射客機的聲音差不多,聽起來就很爽!!
飛上天之後,雖然他能作的花樣很少,主要是在速度上面
飛過觀眾面前時,那種聲音和速度真是令人著迷,帥!

而下午的決賽更是精采絕倫,到時候影片放上去時,我會再去看一次
比賽完之後原本有賽後表演,可是空戰卻先來
何謂空戰?
就是一堆電子飛機,要把一架目標飛機撞下來,裡面也有直升機參加
而地面上呢,還會有機槍掃射攻擊,試圖要打下任何的飛機
這時候主持人說打下哪個飛機就會有多少獎金...
準備這個還花蠻多時間的,一堆電子飛機起飛後
空中就一堆的飛機飛來飛去,試圖要把目標撞下來
另外地面上的各式機槍不停的掃射,哈~這畫面還蠻有趣的
不過因為今天實在太熱,我也看了快一整天~超累

還是決定打道回府休息了~
今天有擦防曬油,手曬黑了一點,但脖子和臉我就忘了擦
所以那邊曬傷了~"~,看樣子又要幾天才會好...

以下介紹這次舉辦比賽的廠家

【亞拓 ALING】
這家是其實就是亞拓家電,沒想到他還有另外的遙控世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還有前幾屆辦活動的影片可看

http://www.align.com.tw/html/ch/al200/al2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