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資訊展 
今年台中資訊展的展覽地點變更了,換至水湳機場(舊址)
其實每年的資訊展大部分都差不多,換言說就是大型電腦賣場...
所以我對於這樣的展覽興趣通常都不大,尤其前幾年去過後現在都興趣缺缺
但這次不太一樣,地點改變到水湳機場(舊址)而且最近我也想去看看寬頻網路
是否有些優惠可以拿,因為今年想換別家的光纖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想去看看水湳機場現在變成怎樣
(聽說水湳機場要改建成經貿園區)

到了那邊看了展覽場占地只有機場小小一塊而已,而且是用鐵皮搭起來臨時的展覽場
看了之後還蠻像之前在國家音樂廳預定地那邊展覽時的類似
只是這邊好像更大一點,尤其是停車玩全不用怕沒地方停(因為停機坪就是停車場XD)

機車可以騎進去機場可真是一件非常令我感覺特殊的事情,在跑道上奔跑~歐耶~帥!!
但我進去的入口比較接近展覽場,所以沒有奔很久~哈(水湳機場展覽場有兩個出入口)
這次進去展覽有看到些比較新的東西,但我就不詳敘了...去看看了就知道
(通常去這種展覽的地方會有些贈品可以拿,但我都好懶得去搶)
把我想要的東西找到,問一問寫一寫資料就OK了~
還有在裡面看到一家公司,我有一位同學好像就在裡面工作,於是看了看他會不會出現
真的被我找到,正在旁邊發傳單招攬客人~哈,超久沒見面的朋友,一樣沒什麼變

出展覽會館,準備回學校上課~
再進入展覽場的途中,所經過的停機坪,還有停機庫都可以看到,感覺很特殊
因為一般是沒辦法這麼近的看到這些建築物,要看也只有在飛機上看得到吧
但這次是自己騎機車進去就可以看到,真是太神奇了~~~
我出去之後就走另一個出口,這個出口比較遠,要在跑道上跑一陣子
這感覺就很炫了,機車在飛機跑道上跑耶~帥呆了~~
而且時速其實可以跑很快,但旁邊還是有不少的車子,所以沒辦法很快
但光想到可以再度的看到舊的機場,也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