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4/19),班上準備到全國飯店去做戶外教學
早上的時間就到科博館去逛逛+吃早餐,再看個劇場

早上騎著機車,很久沒到科博館的裡面逛逛了
以前也都只是經過看看而已,想想最後一次進去好像是小時候
前面的外觀依然沒什麼改變,但前面有條大道,路上一條小河
一些些的小水就這樣慢慢的往下一直流,流過歷史

科博館前路

後面的植物園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好像去那邊拍照過
裡面印像中好像進去過一次,有時候在想...我是台中人嗎@@?
連台中的科博館都這麼久沒去過了,去了那邊好像是遊客
興奮的到處跑到處拍照,還有看到一些新鮮的事物XD

我們班選了"立體劇"場看
進去要帶一個紙板做的眼鏡,戴了它,在螢幕上看到的就都不一樣囉
很多的立體畫面,就像活生生的在你面前一樣
其中有幾個畫面會讓人感覺就像對你襲來一樣,還有小孩嚇哭了~"~

現在科博館還是有分開售票,想看什麼就買什麼票進場
都沒有想要用一票到底的制度,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但至少比較方便
看玩立體劇場,我們接下去參觀了一些靜態展物

時間接近中午,朝往全國大飯店出發
走在經國大到(應該是這個稱呼吧,可是現再好像又叫綠園道?)
一排的綠樹讓人感覺很清爽,能在都市中友這樣的地方很幸福

兩位老師也陸續到達全國大飯店,跟飯店人員打招呼之後
還有分配怎麼講解,大家要兵分二路來參觀(人太多了)
當然還是得要來個照像記錄,不過團體照都沒在我手上XD
(我突然想起我還要做畢業光碟@@,來請教高手幫忙)

進入飯店的樓層走廊,都會感覺有一種味道,是濕氣嗎?
但我聞得出來這都是飯店特有的味道,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全國飯店的房間都算是比較有歷史一點,有曾經翻修過一次
每進去一間房間,第一個去看的就是他的浴室,哈~

全國大飯店浴室用品

這是浴室裡提供給客人的用品,裝的也還算不錯
我印象中以前去過的飯店都只是用包裝的而已(我去的都比較爛吧)
浴室裡有將沖澡和泡澡的分開,有幾間看起來還蠻大的
住起來應該還算舒服,全國的客戶層大多以商務旅客為主
所以這樣的設備也足以應付了,但還有些地方需要改進就是了

此時肚子餓的不得了了~"~,還要等下午茶開放時間

我第一次吃下午茶,看著那邊的菜色感覺也還不錯
餐中最有銷的應該屬蛤仔的料理了,每次出來沒多久就沒了
我也去搶了一盤,哈~
整體吃完下午茶的料理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還算普通
好吃難吃各參半,當然跟個人口味也有差別
服務方面到還算不錯,人員都會很快就把吃過的東西收走
而且客人也蠻多的,表示他們的下午茶還是有一定的品質跟客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