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_s+b
家裡網路已經裝好一陣子了,來寫寫使用後感想…
在1月底左右社區網路終於開通,2月初時就去辦來用
打電話過去約時間,假日也可以來安裝這還蠻不錯的(比中華電信快多了)

晚上的時候來安裝,工程人員拉了一條網路線到家裡面
這樣省了多一台機器的麻煩,但因為家裡有兩台電腦需要用
所以還是得多接一台HUB(我把IP分享器當HUB用),但…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去申請Cable網路用,所以現在家裡會有兩條線
Cable的速度只有2M/128,社區網路20M(假的)的比較快一點點

20M的社區網路是整個社區共享,雖然他們業務人員聲稱可以跑到20M速度
但我用的結果是從來沒跑到過,他們根本就是有限制每用戶的速度
根據測速出來,最快速度大約10M/1M的速度而已,這跟他所宣傳的有差距
我也曾經拿著他們的宣傳單問專辦的業務人員,但依然沒結果
他只會推給公司,說就是這樣子設定沒有辦法之類的話~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速度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是很便宜,但我不針對此點
我針對的是他們廣告打出來是這樣,可是實際用起來卻不是這樣
還寫"保證頻寬、單一費率、自有頻寬、不塞車、不中毒"
心裡那種感覺很不爽而已…而且還牽拖一些有的沒的,感覺是想要撇開責任
(這種事情或許可以去消基會申訴)

這是我第一次用社區寬頻網路,還是說台灣區社區網路就都是這樣呢?

現在只能這樣用下去,對於威達超舜這家新興業者
只感覺他們還是新手,很多地方都急待改善,客服也常常是不了解情況
造成客戶很多麻煩和困擾…
希望他們能多努力加油點,成為台中地區好的網路業者~!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