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的申裝速度果然是比ADSL或是光纖快很多,或許是因為比較少人用的關係

從光纖10M/2M的速度換到2M/128K的速度,以我個人來講算是還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就是,我家兩台電腦,我哥愛玩BT上癮,上傳絕對不夠
當上傳滿載就會導致下載不能動,這就是非常不高興的地方
不然單單我自己用是算蠻足夠的了~

12/27日,HiNet光纖到期,因為已經有打算好換別家"威達超舜",所以退租
客服人員說明可以申請,也已經留過資料說好到期的時候就可以去安裝
結果時間到了,沒接到他們客服的任何電話,我另外打了社區內的業務專員
說好會查清楚社區內網路是否通了,會再回給我電話,等了幾天音訊全無
再過來換打去公司的客服,來來去去的幾通電話有說到:

客服:你們社區已經可以申辦了
我:可是我聽說這邊網路還沒通
客服:我查清楚再回電給您...(等)...雖然你們社區有線路,可是網路還沒通
我:那什麼時候會通?
客服:問工程師說不一定,可能要下星期五。
我:要這麼久,那請你們通了之後通知我。

接下來,等到所謂的下星期
再電客服
我:我想確認,我們社區的網路是否在這禮拜5就會通了?
客服:我向工程師確認再回電給您。
(等...)
客服:您好,您這邊社區還不清楚什麼時候會通,可能其他方面還有問題
我:什麼!!
接下來就是一堆抱怨!@#$^*(

這家網路在社區內已經發出傳單說明可以辦,現在卻這樣真是令人無言一.一

整體客服給我的感想舊事都搞不清楚狀況,跟工程師溝通方面的橋樑似乎也不是架的很好
但還算是蠻客氣就是了,看網路上有些人用他們家的,說明打客服都要兇點才有用
我覺得這點不論對付哪家客服都一樣,不兇一點就沒效率...

現在暫時先用Cable網路頂著用,等到他們通了之後再來考慮怎麼換
為什麼堅持用這家?
因為不爽用HiNet的網路,貴的沒道理
或許有人說不是已經有降價了嗎?
降的是牌告費率,綁約的費率卻依然是一樣沒變,這什麼爛東西!@#$%
應該是越用越便宜,然後推出更快速的費率,怎麼感覺越用越貴咧!!
其中有很多不合理之處...

半年過後再來重新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