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6點起床準備了一番,出門迎接美好的一天

約7點到學校集合,我稍稍的遲到了一下...
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比我慢的~"~,每次的情形都差不多是這樣
大概都會拖的一段時間才會出發,果不其然,將近8點才出發

總共有15個人,三台車塞的滿滿的,就此浩浩蕩蕩的出發
原本我以為會有4-5台車,那陣仗才真的很大

我們走著省道(因為怕高速公路塞車),我們的車走先頭,可是後來沒想到
我們的車卻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最後一台,我想是在豐原走錯路的關係@@"
三台車一路上會等來等去的,其實這樣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如果有對講機就方便多了,可惜一般很少會有這樣的東西

到了鯉魚潭上的一座橋,在上面等著後面的車子(加油),也順便看看風景
一群人就在橋上跑來跑去的拍照~
大湖鯉魚潭橋邊 
接下來朝著大湖採草莓勝地前進,我們找了一處還蠻大的草莓園下去採草莓
一斤250,恩~好像有點貴還是說剛好呢?我也不知道行情多少

進了草莓園,感覺草莓好像不是很多,在過年期間真的快被採光了的感覺
我並沒有採草莓,自己不太吃,家裡好像也沒吃(回家後才知道我媽說要吃)
於是我在那邊到處拍照,看著同學採草莓也看草莓票不漂亮
採草莓拍攝現場 
草莓香腸??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但是嘗試之後,感覺草莓的香味並沒有很明顯,聽說是用草莓酒釀的香腸
這是真的嗎?阿災
草莓香腸~淡淡的草莓香 
我們班的同學"文忠",想起他有一位教官是在苗栗附近於是打電話給他
教官就介紹他一位朋友,可以去他那邊採草莓(但這是不對外開放)
既然是朋友那就去看看~果然是比較在深山裡面(沒再大馬路邊)
那邊的草莓好大,比之前去的那個差好多,早知道應該就到這邊採
而且因為是教官的朋友,當然是有算便宜一點的啦~哈

於是我們一行人,採了總共10盒的草莓,真的是大豐收~太高興了
在那邊採草莓的時候每個人頂著正午太陽超認真的找,真是熱~"~

中午在大湖的市區內吃了午餐,準備朝下午的目的地走去"南庄"
但是很不巧的,一台車子快沒油,而在路上又沒找到加油站
到了山半腰的一處觀光景點就在那邊休息,另一台車去找油來加
但這一找油就花了很多時間(因為塞車、路途也有點遠)

等油期間在那邊逛逛美食廣場、爬山
大夥一起聊天,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幹部在6點必須開會
這...怎麼來得及咧@@?

後來沒時間進去南庄,改換到"汶水老街"去逛逛
這條街我也沒去逛過,到哪裡其實都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汶水老街也是賣一大堆的草莓製品,還有炸草莓,這真是...
炸草莓= = 
還有烤豆腐,這我沒吃過,買了一攤的來吃感覺還OK

今天的旅程大致上就這樣結束,開著車往台中方向走
還有幹部要開會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