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 
無意中發現的一部國片,看過預告片似乎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去找來看

這部電影敘說著4個高中生的青澀時期種種的問題與純真
光看這個宣傳照就會讓我覺得很陽光、很清新,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感覺

裡面的角色,我看過的就只有藤岡靛張睿家所演過的電影和偶像劇

電影的開場還蠻有意思的,是一位老闆敘說吉他的一些事情
他說畫的感覺很自然,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就是很自然~哈

整部片子包含音樂、愛情、羞澀,也包括了大人世界的醜面

拍片的現場有台鐵、高鐵、和一大片的田園及渠溝,令人看了非常舒服
這就是在擁擠的台灣都市裡另一片寧靜地帶,悠活~

看完影片之後我在網路上找資料,有官方資料,但網友的資料卻偏少
我想可能並不多人看過這部影片,看官方的資料,這部片在台南拍的
台南的民眾想當然而非常的熱情支持這部片子

我雖然到現在才看到這部電影,說他好看?很精彩嗎?
我說他很清新、很陽光、很舒服,有疑惑、有快樂、有悲傷
在閒暇之餘是一部很適合觀看的電影。

P.S.原來,電影裡的那隻貓叫夏天而他追逐著自己的尾巴,就是夏天的尾巴~哈
當然這也還有另一種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