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晴 公司員工旅遊到花蓮去買了土產回來給我和 菁,約定了一天出來吃個飯順便帶給我們,於是乎選了這家在大里德芳南路上今年才開幕的一家鐵板燒,網路上看別的食客介紹好像不錯,於是打電話訂位前往吃吃看。

小富豪鐵板燒煎檯處
↑小富豪鐵板燒煎檯後一大片感覺像黑板,畫作了一幅壁畫,廚師們在準備著各種美味料理忙碌身影。

靠窗座椅區
↑這裡應該算是客戶等待區或者也可以說點心區,牆壁上的支撐架使用水管,是一種工業的風格,配上燈光非常漂亮。

小富豪鐵板燒-Menu
小富豪鐵板燒-附餐
↑菜單採用不同價位的餐點,每一種套餐的主餐隨著價錢升級,附餐部分則都是一樣,我選擇了298的【豪野雅腿】。

前菜沙拉
↑【田園沙拉】點完餐之後前菜沙拉很快就上來了,這大多都是事先準備好。

前菜海鮮盅佐雜糧麵包
↑【海鮮盅佐雜糧麵包】接下來是麵包+海鮮盅,麵包沾上濃郁的海鮮盅可以說蠻好吃的。

洋蔥清湯和白飯
↑【洋蔥清湯+風味米食】洋蔥清湯我喝起來的味道跟泡麵的湯實在是很像,所以這湯並不和我口味。白飯上應該是炒蛋,一開始還以為是硬硬的什麼東西才是…。

主餐-豪野鴨腿
↑【豪野鴨腿】主餐會和白飯一起來,鴨腿肉吃起來很有味只是覺得稍硬,不知道是這種肉的特性嗎?雖然旁邊還有調味料可沾但不用就很夠了,旁邊的洋芋配上小蔬菜感覺還OK。

蒸蛋
↑【蒸蛋】蒸蛋裡有一點點料跟香菇,味道還蠻OK的。在之前其實還有一到季節時蔬但忘記拍照,我和同學都一致覺得他們炒的高麗菜並不好吃,感覺有點爛,像是炒太久或放太久的感覺。

甜點-冰淇淋
↑【冰淇淋】當我們的餐點都用完之後,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到前面的座位區,有點像夏慕尼吃甜點會到另個地方,所以在那邊我們等待著美味的冰淇淋來到,黑點是巧克力,意外的好吃,連碗都是冰的。

今晚除了來這邊享用美食外也是同學聚餐聊天,最後聊天快21點時,貌似一位老闆的人把牆壁支架上的照射燈關掉,看工作人員也都在清潔好像要打烊的樣子,我看一下營業時間到21:30分,怎會如此快就開始要打烊的樣子,真是疑惑,我們也只好先結帳(這時有促銷,平日打75折),準備離開。

現在有許多類似的鐵板燒餐廳,如我吃過的:王品Hot 7、錢潮都是像此類的,但整體服務、價格和美味我覺得還是Hot 7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