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和家人看個賀歲片輕鬆一下是蠻不錯的消遣,但也是要有不錯的片子才願意去看,雖然豬哥亮這幾年來每年都出一部賀歲片,但家人覺得沒什麼興趣,反而發現成龍所主演的「功夫瑜珈」預告看起來不錯!

功夫瑜伽
上映日期:2017-01-26
類  型:動作、劇情、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唐季禮
演  員:成龍、李治廷、張藝興、曾志偉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www.facebook.com/lsmovie
發現這部電影在台中上映的影城真是少!而且場次更是少,明明是剛上映的新片,難道是非常的冷門嗎?還是台灣人繼續在抵制成龍的電影呢?午後的時間上映,吃飽飯就可以前往,而且是在小廳,人數還真的不多…。

功夫瑜珈這片名其實講的就是功夫=中國、瑜珈=印度,是中國印度合作的影片,由成龍主演的考古學教授帶領尋寶考古,感覺他近年的電影有幾部都類似於這模式,片中總是有美女、帥哥,但我對於這幾位美女的辨識度實在分不太出來,都是長髮而且長得好像…。其實尋寶的劇情蠻引人入勝的,我對於歷史中失落的部分會有點興趣,想要了解這謎團的背後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尤其在最後是發現了一個久未使用的人為建築,那種空白的片段總是讓人想像過去的榮景。

武打動作是成龍電影的必要元素,再加上飛車追逐,而更好笑的是增加了一頭獅子在車子裡,飛車追逐之中就知道沒綁上安全帶,四處亂撞有多危險了!雖然獅子是挺強壯的,下車只嘔吐了一下 XD。在後面有一段是小光拯救瓊斯等2人遭到囚禁,整個過程我覺得根本是很亂來,沒有準備好退路就一個勁跳進去,腰包裡還放了一堆肉,好像也沒善加運用,最後還是三人靠著協力跳的方式才跳上圍牆…。

這部電影的場景,有中國印度杜拜,在杜拜則是展現了各式的名貴跑車,印度也展示了各式的在地街頭表演,甚至還有到冰封的世界去探險,畫面都蠻不錯的,而龍式笑點似乎讓人有點懷念。有人說最後的跳舞很出戲,我想都已經結束了,而且是過年的賀歲片,當然還是要歡樂一下,所以好人壞人大家一起開始跳舞做結尾,是還蠻有趣的,有別於以前會撥放NG或幕後花絮的片尾。整部片我給的評價是還不錯,就當賀歲片和家人看看笑笑挺不錯的。


晚上則是我姊和姊夫回家來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