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JCB 晶緻卡獨享禮遇,有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主餐買一送一優惠,只要憑登錄序號,消費任一主餐$350元以上,即贈「百老匯鐵板」乙份,感覺是不錯的好康!

樂雅樂在台中只有兩家店,一家於台中高鐵站 2007 年就開業了,感覺歷史悠久,另一家在文心路七期附近 2014 年才開業的。

離我較近的是台中高鐵店,沒有要搭乘高鐵卻來高鐵吃飯倒是蠻稀有的事情,台中高鐵站每次去人潮都非常多,看著人來人往的畫面,感覺高鐵已經是普遍大家接受($)的交通運輸工具,快速、舒適的往來北高兩地真的很輕鬆愉快。

樂雅樂家庭餐廳
▲樂雅樂家庭餐廳屬於日本企業,所以進到裡面來總會有一種日式風格感覺。

本來的想法是選自己想吃的平價餐點再加價升級為套餐,用這樣的方式來湊到$350,這樣餐點也會看來豐盛一點。用 JCB 的優惠要注意的是!$350元以上的主餐是屬於單點範圍,套餐不適用,所以可以選的餐點反而就不多。當時服務人員拿著我的手機看 JCB 的 email,走來走去問主管才得知,但當時我想到的是,手機離開我身邊這麼遠是對的嗎…?

印度他里
印度他里 $350元,賢很喜歡吃咖哩,最後看到這個馬上就決定,價錢又剛好。他里指的是印度語「盤子」的意思,大盤子上盛著各碗裝著不同的咖哩、沙拉、烤餅與米飯,一次享用不同風味的印度料理,真是不錯!

通常印度咖哩都蠻辣的,這次三種咖哩剛好代表三種辣度,最左下的海鮮咖哩加入了番茄燉煮,辣度最低,吃來蠻像義大利麵的紅醬,連彬都可以輕易入口的程度。最上方的絞肉咖哩辣度居中,我個人認為是三種咖哩裡面最好吃的,絞肉應該是牛絞肉,是說印度會有牛肉咖哩嗎?左中的咖哩呈現濃郁的紅褐色,辣度最高,吃到後來辛辣的感覺反而蓋過了咖哩本身的味道,稍微有點可惜。
他們家的白飯很好吃,粒粒分明但又不會太硬,咬起來很有嚼勁,Q彈又有飽足感,原本以為只有小小一碗應該是不夠吃,但剛好將三種咖哩都配完,份量可真是算得精準啊。

百老匯鐵板
百老匯鐵板 $320元,百老匯食材有夠多,不只有香草豬排+鳳梨片、乳酪香腸、和風雞排、洋蔥、紅蘿蔔、花椰菜,更有薯條,且淋上日式照燒醬,真是太驚奇了!

鐵板很燙,讓食物放一些時間還是蠻熱的,我第一口先吃薯條,卻被燙了舌頭…,有生以來第一次被薯條燙到就在這時候吧,豬排肉沾上醬汁很有味道,好奇為什麼放一片鳳梨片,我就試著將肉與鳳梨片合著吃,鳳梨的酸甜加上豬肉感覺清爽了一些,乳酪香腸是上面加了乳酪醬,那味道也是多層次的,再來是雞排單純沾上照燒醬,還算不錯,一盤百老匯乍看之下份量好像不多,但到最後快讓我吃不下了,這樣一盤能吃到各種不同的食物可真是一種享受。

吃飽之後,可線上填寫問卷,櫃台結帳時出示給服務人員看就可得一張冰淇淋球兌換卷(有期限),而 JCB 優惠需用登錄的 JCB 信用卡結帳,雖然櫃台人員沒有特別提示說明,但我還是依照網頁的說明做。

第一次吃樂雅樂印象還不錯,有些其他的餐點應該也可以再試試看,有機會的話再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偏中上,如果想要升級套餐,好像要加$120元的樣子,如果沒有加價,那麼就只有白開水可以喝,感覺不是很完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