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

有一種距離,只能埋在心裡,變成秘密…。

「啊!好痛!丁丁,你等等我啦!」

「你幹嘛啦?!你幹嘛跟著下車啊?」丁邵恩轉身看著被區間車車門夾住半個手臂的張亮,這絕不是他所想像的離別場景,本來應該是要很帥氣的離開啊。

二個人默默的坐在無人車站月台的椅子上,安靜了好一陣子,太陽也漸漸西下,如果不是因為要告別這一切,丁邵恩其實是非常享受此刻跟張亮在一起時的氛圍。

終於還是打破了沉默,「好了,你手應該沒事吧,我們說再見吧。」

「不是啊!丁丁,你到底怎麼回事?突然就說要離開?啊你是要去那裡?」看著丁邵恩匆忙起身,張亮連忙張手攔下,眼裡全是不解和慌張。

丁邵恩不發一語,極力避開張亮凝視的眼神,垂下頭閃過身去,不停的往前直行。

「丁丁!丁丁!你幹嘛啦!丁丁!…丁邵恩!」張亮大聲的怒吼,整張臉都漲紅了起來。
「丁邵恩,你到底怎麼回事?你發生了什麼都不跟我說,你有把我當朋友嗎?今天你不說清楚,我絕對不讓你走!」

丁邵恩緩緩回過頭,看著氣呼呼的張亮,心裡想著,他從來沒有連名帶姓的叫我的名字啊…,有種莫名的心酸油然而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像是想要平穩自己的心情,但手尖卻是止不住的顫抖。

「張亮,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啊,丁丁,這跟你要離開有什麼關係?」

「你不懂,我的喜歡跟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喜歡…」丁邵恩往前邁進,冷不防的摟住張亮,深深的朝他的嘴唇吻下去。不到三秒,張亮便使力的推開丁邵恩,臉上滿是複雜難以閱讀的表情。

果然是被推開了啊…丁邵恩的心又再一次的破裂,雖然是紅了眼眶但還是帶著微笑的說「這就是我的喜歡。」再度轉身離去。

張亮一把抓住丁邵恩的手並將他拉向自己,主動的吻上了丁邵恩,雖然笨拙但很溫柔,輕輕地回應著彼此的律動。(這時出現了Secrets的歌聲…)

兩人從剛剛的擁吻回過神來,彷彿做了很長的一個夢。

「丁丁,雖然我不懂我的喜歡跟你的喜歡有什麼不同,但如果一個吻可以讓你不要離開,我願意那麼做。」

「張亮,你不是喜歡康樂佑嗎?我的離開,是為了讓你能夠幸福…。」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就能夠幸福?」
「丁丁你不是最討厭家人強加在你身上的期望嗎?那為什麼你要將你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我…」丁邵恩想說些什麼,但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你不是說等我老了你會照顧我,為什麼你要中途下車?」

「張亮,對我而言,你『也』喜歡我,是不夠的,這樣太難、太辛苦了…」
「丁丁,那可不可以請你等我,等我『只』喜歡你,好嗎?」

丁邵恩視線模糊了起來,輕聲說了:「好」。

當愛還能夠愛,我們就能不分開。這一天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彼此的Secrets。

作者:Xav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