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腸胃炎竟然會搞到那麼多天,且原因到底是在哪裡也不確定,真是有夠難過的幾天,雖然到現在還沒好,但還是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情形好了。

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早上盥洗好之後突然有便意,主要是昨晚吃完晚餐之後肚子好像也點怪怪的,但也沒拉肚子,便完之後就下樓用餐了,但這霎那間整個人的身體卻不舒服了起來,突然有了噁心的感覺,但我還是夾了些早餐慢慢的吃完了。

前往第一個景點的途中,竟然發現身體在發熱,應該是發燒了…,所以整個人開始不舒服。「篤行十村文化園區」以前我從沒來過,第一次來澎湖時想去看潘安邦和張雨生的景點也因為太晚沒去,這次終於可以看到這兩個景點了,而沒想到這邊整治的還蠻不錯的。

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地點,他歌詞中所指的就是這裡吧!這次來時對面正好再拆除舊營區,滿天的灰塵…

今天都是走些本島的景點,雖然我每站還是有下來走走,但似乎越來越不舒服。

聞名遐邇的澎湖跨海大橋,來到這邊一定要拍張照片。

到二崁聚落保存區後,有同事給了胃乳先吃下去,胃比較不痛。

「池東大菓葉玄武岩」,這邊的建設比以前好太多,多了階梯和石板,讓這個景點更舒適一點。

隨後準備到白沙鄉的赤崁,於一家澎祖食品購買土產,然後再到附近的店家吃中餐,但我也無法吃,就在車上休息了。

下午16點的船班,趁著15點前,導遊騎機車載我走訪診所,但大多還在休息中…15點才開始看,但我們要入關檢查這樣可能會來不及,只好到澎湖署立醫院掛急診$80元,還蠻便宜的!醫生檢查後應該是細菌性腸胃炎,打了一針開了藥馬上吃下去,就到碼頭跟隨大家入關了,但感覺卻沒有比較好,搭船期間雖然沒有吐,但也很不舒服,尤其腰背很酸痛。

下船之後還要去布袋漁港的餐廳吃飯,真是苦了我啊~,我好想趕快回家休息,他們去餐廳吃飯,我就只能到旁邊的便利商店坐著休息,因為在餐廳聞到食物味道會想吐。

晚上回到家趕緊先洗個澡,就在床上昏昏欲睡,但睡到一半身體又熱起來,又發燒了…,把醫院開的藥再吃一次,加上退燒藥,總算有比較好,才真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