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靠北的第二彈是我常在FB上看的「台中美食地圖」粉絲專頁,所分享的連結網站「ShareLife 台灣旅行趣」,每次分享的連結都是這個網站,我以為這是它專屬的,結果不是!

網站名稱: ShareLife 台灣旅行趣
網址:https://taiwan.sharelife.tw/
圖片擷取日期:2019/11/27
這個網站我通常是由台中美食地圖FB的分享連結進入,搜尋反而比較少出現,版面很漂亮,整個就是會讓人融入照片中的感覺, 但還是有部分讓我不得不來靠北一下的地方。
  • 網站滑到一半會出現蓋板要你加入粉絲團的資訊,按X或已加入才能關閉。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討厭的一種方式,當我很著迷或很認真的觀看網頁內容時,你卻突然的出現打擾我,只會令人生氣!對於想讓讀者加入FB粉絲專頁,這是不是會得到反效果呢!?Google也都在打擊蓋板廣告了,表示這種方式很不正確,然還推出這種方式的蓋板加入FB訊息,是不智的!
  • 網站文章字體小到快被忽略。
    雖然內容中的照片很大、很漂亮,也幾乎就是主體,但敘述文字小到不太想去看,為什麼?因為太吃力了,我相信有些人可能單純就看照片而已,如果能有個加大文字的按鈕讓想看文字的人能舒服一點。
這個網站似乎是由很多編輯作者共同發布文章,所以跳出的蓋板FB粉絲專頁都不盡相同,所以文章品質也都不一。
以上就是對這個網站的靠北點,以此紀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