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 上偶然看到太平洋假期游泳池的團購價$88元,隨即就買下,到今天下午來體驗看看離我家不遠的游泳池設備如何。

門口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滑水道,使用Gomaji須出示簡訊,填寫序號簽名後由服務人員開門進入,一進去就是置鞋區、吹髮區,再進去就是更衣室&WC,這裡的更衣室隔間蠻大的又明亮,不向其他是使用隔板隔間,感覺還挺不錯的,再進去就是大型室內游泳池、SPA池、溫泉池、烤箱、蒸氣室,而孩童戲水區有大型的滑道和大桶子倒水的設施,規模感覺還不小,可惜目前滑水道並沒有開放,似乎只有夏季兩個月會開放的樣子,而大型的滑水道倒是有開放一下子,就一堆人跑上去滑了。

SPA池的設備有一排似乎沒有了(也不是很重要),只留下牌子上的解說,也有幾個故障,這好像是許多游泳池、溫泉SPA池的通病,我不會游泳只能玩SPA和泡溫泉、烤箱、蒸氣室,但也蠻夠我玩的了。只有賢在泳道來來回回游了好幾趟,游泳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可惜我就是怕進到水裡面。

約17點左右到勤益科大附近吃個晚餐,這次挑選便宜的牛排店,吃了豬排、雞排,量挺多的,這家從我學生時吃到現在價錢好像都沒變,可惜的是玉米濃湯比較沒味道,飲料紅茶是我喜歡的甜度,吃飽一整個滿足,再前往屯區藝文中心,起先不知道演藝廳在哪,在大門口遇到警衛跟我們說明,原來是正門的右方,還有一個售票口,但得等到18:30分才開始索票,而進場的人也大排長龍,不對號座位只能這樣排隊搶得好位子吧,但我們覺得無所謂,有座位即可,所以等著看似無盡頭的隊伍不斷進入終於到最後,我們理所當然的坐在比較後面去了。

廳內連水也不能帶,但卻看到一個小孩拿著剪刀剪開零食袋開始吃了起來…,開場前主辦單位的一位總經理上台致詞及說了此場音樂會的一些介紹。

Scan-151118-0001.jpg

剛開始由鋼琴獨彈,但因為坐在比較後面,感覺聲音較小,比較屬於平緩可以舒服聽音樂的音量,相較以前在學校音樂欣賞時的教室,老師彈鋼琴那種澎湃的聲響有著很大的差別,我覺得那是一種距離的跟空間大小的差別。

後面加上了大提琴、小提琴,展現出不同的組合音樂,雖然不像以前常聽的交響樂那麼的豐富,但也是很輕鬆好聽的音樂,雖然是不熟悉或未曾聽過的曲目,閉上眼睛一樣可以好好享受,而演奏到熟悉的曲目自然而然就會跟著節拍律動。

最後的安可曲都比較活潑,鋼琴起步再來小提琴加入,最後則是第一次出現的琵琶,琵琶聲音聽起來蠻特殊有趣的,結束了整個音樂會,送上鮮花,主辦單位一位總理致詞也花了不少時間,當然還是要為公益音樂會和米堤打個知名度。

屯區藝文中心原來也開始有許多的藝文表演了,真是棒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