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激情選戰決定勝負的一天,早上就已經有許多人去投票了,我家就只有我一個,到圖書館去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第一次投票要排隊!而這投票所也很小、簡易。迅速的蓋完章之後就把票一一投入相對樣的箱子。

回家休息準備一下,騎著機車到公車站牌再搭公車到後火車站,走到前站去搭國光客運。這次國光客運似乎搞了個烏龍,我買12:15分的票,但在這之前有兩班連續加班車,我想時間很近就直接坐我班次即可,沒想到加班車過去了,正班車卻沒來,而下班來的卻是12:30分經水湳的,但站務人員應該知道出烏龍了,一樣把那班當成12:15分,但還是給12:30經水湳的人上去,而這班的確也經水湳。由此次烏龍得知,有加班車就坐吧!

搖搖晃晃一個人到了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到永春站走到朋友 靖 的家附近,他給我地址,我卻找不到,只好打電話給他下來帶比較快,原來入口在另一條路上,真是不容易找。

靖 晚餐要帶我去他看上有興趣的素食滷味,聽說在西門,熱鬧的一個地區。坐捷運已經到西門他才發現應該是在東區…,只好查另外一家"維多利亞茶餐廳"在西門,也是他想去吃的店。

狹長的店面,還有樓下的座位,有wifi可以使用,下面有些電信好像會收不到訊號,我點了"紅燒五花肉"但沒想到這就是一班的爌肉,我一時轉不過來…,靖 則點了"臘腸滑雞煲仔飯",上菜時服務人員會稍微處理一下,淋上醬料,再把上面的配料夾到另外的盤子,然後把飯拌一拌香味不停的溢出。

我的飯很好下飯但有點油,再加上我又點了一個奶類的飲料,吃完真的有點反胃的感覺,而 靖 的就蠻好吃,但他飯量非常的多,吃不完!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娘還出現來幫每桌點煲仔飯的再服務一下,加料用力的拌一拌會更香!

吃飽感覺很撐,我是有點膩了…繼續坐捷運往板橋去看新北市耶誕城!

新北市耶誕城-01

↑第一次來看到這個如此高大的聖誕樹,從下面延伸到上,應該有比台中市過去的聖誕樹還高吧。

新北市耶誕城-02

↑旁邊圍繞著都是人,而且有許多的遊樂設施免費搭乘。

新北市耶誕城-03

↑新北市政府有這樣的場地和周邊的商場才能有如此的商機,真是很棒!

新北市耶誕城-03

↑這應該是正面吧,有著聖誕老人和一隻小熊,定時都會有表演秀,但這次我們離展演的時間有點久,就沒等了。

新北市耶誕城-04

↑熱氣球旋轉,很多大人小孩都上去坐,我原本以為這些遊樂設施是需要收費的,但卻可以免費乘坐,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

 新北市耶誕城-05

↑耶誕城外型都蠻令人討喜的,但裡面似乎就比較沒什麼。

新北市耶誕城-06

↑當天晚上不會很冷,如果溫度再冷一點就比較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新北市耶誕城-08

↑這是在新北市外圍的一處,看著這樣可愛的小熊是不是感覺很療癒呢?

首次新北市耶誕城體驗就到此結束,靖 有朋友在西門吃飯,他要過去打聲招呼,我就到附近去逛逛、7-11休息一下。沒想到後來跟他朋友見面小聊一下,非常Open的人,他似乎還有約其他的朋友要在附近喝酒,當然不會喝酒、抽菸的我們還是不要加入,只是他那朋友真是熱情到嚇人!

晚上 靖 還要跑到饒河夜市去逛逛,喝個奶茶和找他的手機貼膜,結果逛了老半天找不到想要的膜,倒是買了手機邊框,還有他說的那家奶茶真的蠻好喝的,只是顏色不像一般的奶茶顏色,很特別!

逛到了晚上12點多才走回他家去休息,真是累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城 維多利亞餐廳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