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戲院前陣子斥資千萬整修,而且那邊一票就可以看全部的強檔首輪影片,聽起來很吸引人阿!

以前就去買了套票10張,一張才120元,但好像是未整修之前買的,現在買票價不知道是不是一樣,而120元就可以看到最近我想看的[復仇者聯盟]、[超級戰艦]、[黑影家族]多麼的划算阿!

不過從台中南投是有點距離,偶而嘗試一次也不錯,畢竟也沒看過這樣的戲院,早上和會合後就直奔南投大戲院,再7-11買了飲料再進去,此時人已經蠻多了。

A廳播映:復仇者聯盟
進入到A廳發現並不大,而且椅子坡度較陡,這樣也有不會被前面的人擋道的好處,第一排座位的前方還做了欄杆避免觀眾跑到螢幕前,但這樣的場地讓我感覺好像遊樂區內的動感電影好像XD!因為改裝前我沒來過,所以覺得座位基本上都跟現在的電影院差不多還不錯,且這廳是播映數位板電影很清晰!

復仇者聯盟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山謬傑克森、克里斯漢斯沃
發行公司:博偉

各英雄內我只有看過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鋼鐵人聽說很好看但我一直都沒去看,復仇者聯盟有點延續雷神索爾的劇情,還好我看過雷神索爾,否則也不知所以然,可能會比較看不懂。

要全部的英雄集結且團體合作的確不容易,不過敵人卻激怒了他們讓他們可以同心合作!這裡面有些爆笑的元素很有趣,最好笑的是浩克抓著洛基甩的像布偶一樣而後丟下一句「好弱的神」離去XD,也大快人心!

之後我應該會再去找相關的主角電影來看,補完一下。

C廳播映:超級戰艦
這似乎是最小的一廳,屬於狹長型,進入之前看到旁邊放映室有一大台膠捲放映機一直轉,那膠捲真是超大捲(後來看了電影播映權書上有寫膠捲長度,至少都有3KM以上…挺嚇人的,現在大部分改成數位不用如此大的膠捲且畫質更好!但好像還是有膠捲的。

其實看完復仇者聯盟就已經中午了,在手臂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再進來,附近找了一家吃麵和雪花冰,再到家樂福去逛逛,賢逛了一堆吃的卻都沒他喜歡吃的,後來買了煎餃一盒。吃完也差不多繼續看電影了。

超級戰艦 

類  型:劇情、動作、科幻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演  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布魯克林黛珂、淺野忠信、連恩尼遜、漢米許林雷特、傑西普列門斯、約翰圖伊、蓋森、亞當高德利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www.battleship.tw

C廳是膠捲播映,畫質就沒那麼好。
原本超級戰艦我已為會有一艘很厲害的戰艦出來保衛地球,但事實上卻是地球的驅逐艦和一艘已經列為博物館的停役戰艦。

影片中藉由衛星發射出訊號進而引來外星人,但一艘通訊船卻打到衛星而墜毀導致外星人去佔據人類的衛星要聯絡母星球。到這邊我有些疑問,在宇宙中"光"要傳遞到很遠的地方都得好幾年,更何況是訊號!接著外星人就來了~降落在海中還升起了防護罩,原本看似無事,但卻突然發出強波震壞了軍艦的玻璃且令些人受傷,進而展開反擊。

說也奇怪,外星人會自動判定對方是否該攻擊(紅色攻擊、綠色安全),基本上外星人似乎都攻擊有武器的機械,但驅逐艦轉離開時也變成綠色,就有點不解,且也不會亂殺害人類似的,除非對他們攻擊或是有害的。那麼這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就很不明瞭…只清楚因為失去通訊船要利用地球的通訊設備。

地球人也不甘示弱地要反擊回去,單單靠一艘驅逐艦就擊毀了3架外星戰艦,該說這樣是超級戰艦嗎?又或者是後來列為博物館停役戰艦的活耀,老實說老戰艦的力量也是很強!擊潰了母艦。但最後這外星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又什麼原因就不得而知…

同事說這部電影沒什麼劇情,倒也是~但我覺得以科幻的角度來看還不錯。

B廳播映:黑影家族
這間是南投戲院最大廳,進去時還在放映[飢餓遊戲],這片我已經看過,讓我的感覺大概就是晃到暈的螢幕了。聽說要佔位置,因為這廳輪流播放[飢餓遊戲]和[黑影家族],有些人可能會繼續坐著看下一部影片。

黑影家族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海倫娜波漢卡特、依娃葛林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這部片子大概是衝著強尼戴普來看,朋友說導演提姆波頓的作品都很不錯,這我就不太清楚!

黑影家族整部片子感覺多為黑色色彩,其實它也不是喜劇片,整部片看起來稍微沉重,看完之後回想一下沒有令我較深刻的畫面,覺得這部電影普通而已,並沒有所期待的那樣好看。

以上看完一天的電影,好看的程度大致上是[復仇者聯盟]>[超級戰艦]>[黑影家族]
戲院品質我覺得算是OK,有時只覺得電影上映中還是會有人走來走去,因為沒有劃位而要找位置的人,但120元的票價還是划算!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