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奉天宮東石漁人碼頭,是經由朋友介紹而得知!

早上9點半,姊和她男朋友一起開車回家來載我們,成員有:媽、姊、她男友、我。

她男友我雖然見過不少次,但都不是很熟,原以為我媽會覺得這樣一起出遊很尷尬,但她卻一口就答應一起出門!!真是令我驚訝!!路上的交談其實沒有很多,就這樣到達奉天宮旁找停車位,那邊有一立體停車場30元1小時半的樣子,超過多加10元(幾小時忘記),還算便宜~而且管理人員又蠻親切的。

奉天宮第一次來,參拜的程序也都不太懂,尤其每次過年進到廟裏面就是把香舉高高的人擠人,想要了解程序都很困難,就只有隨著人潮到處參拜,然而在這裡第一次看到太歲殿,裡面有許多的太歲,前面有寫明名稱和生肖以及歲數,以便安太歲,我姊今年有沖到,就在這邊安太歲,也第一次看到不同的安太歲方法。

參拜完之後在廟前的街道上逛逛,買些吃的東西~再前往東石漁人碼頭

因為不知道路線,問了路人、看了地圖,決定走166縣道,從地圖看來還算不彎的一條道路,沒想到卻是小路大路亂變,而且彎來彎去,有時候指標不清楚還怕走錯路...

東石漁人碼頭車子還挺多的,裡面就像個大公園,草坪、岸邊都非常的漂亮,還有一大片的戲水區和白色人工沙灘,但冬天的時候似乎沒放水,只有些設備會噴水,假如夏天來的話一定很讚!

 

夏天的時候來應該會很涼快~  

西部海岸線很多地方都適合觀賞日落,在這邊也不例外,甚至設置了觀夕陽平台與特別的靠椅可以輕鬆的觀看夕陽美,但我們去的時候離日落還很久就沒停留了。

觀夕陽平台  

公園的一角,有著表演的舞台,去的時候一組原住民舞蹈剛表演完畢,主持人繼續著與台下民眾互動,還挺有趣的,接下來是電音三太子的表演,舞出了各種的舞蹈~以及最近流行的「保庇」,甚至拉了台下的小孩一起跳,中場時一群女生出來表演敲鑼打鼓的舞蹈,而電音三太子就在旁邊坐著休息,沒想到開始玩起剪刀、石頭、布了,而且還用很可愛的動作,真是很有趣!最後再來個正港的台客舞結束整個表演。

準備回去的時後,肚子有點餓~索性就在附近的小吃攤坐下吃東西。

回程前吃個東西  

就是以上的蚵仔煎麵線臭豆腐那攤,令我很氣憤!

一般來說都是到攤前點菜,講完的時候他叫我們先坐,然後就等著他們送菜來,但等了很久都沒有,我就叫他們裡面的一個人過來,原來是坐好之後再點菜,很氣憤的快速點完菜,臭豆腐麵線雖然來了,但蚵仔煎居然遲遲不出現,我只好再到攤前直接要來。而出來的食物也不怎麼好吃卻貴的很,又讓客人很不爽,該列入黑名單了!!

回程走上快速道路和高速公路,路途上很累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