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圃小道

心之芳庭,這個地方只有在網路上看過,而這次實地來到這邊,沒想到並不遠;一個非常漂亮的庭園以及另一邊很有特色的結婚典禮場所(一般無法過去參觀)

3月份的同學聚會就在這裡,原本要到台北,但可能人數少又種種原因所以作罷...的確很可惜,不然想藉此機會到台北搭個貓纜(剛好免費期間),不過沒去也好看新聞有一堆人去做免費的貓纜,而且發號碼牌也有限制數量...等又浪費時間

心之芳庭在山坡上,據同學說他的老闆跟薰衣草森林的老闆是同一個~所以這裡面有包含著薰衣草的一部東西,還有紙箱王的一些小東西~尤其花園非常漂亮,花能這樣常常盛開嗎?應該不太可能,上次一位同學來他說沒看到這麼多花開,這次真是來對時候,氣候剛好宜爽,直曬也不太熱

遺憾的是我竟沒有帶相機,因為我忘記今天的行程到底要做什麼,以為只要爬山想著說:爬山幹嘛帶相機,累都累死了還有什麼好拍的...結果有這麼美的景色卻無法把它捕捉下來,這是心中的一種遺憾...還好有同學的相機可以借我拍,因為他上次來過,所以也沒特別要拍什麼了

每次同學聚會都會有一堆的拍照活動,一堆人相機擺上去,我們都要站立不動一直等到全部的相機拍完,現在這樣的天氣就算了,大熱天的時候真是受不了,有時候拍照反而成了一種受苦,哪ㄟ安捏...想要有最美的回憶也需要一點的甘苦,是這樣吧~

中午用餐,入門券就要200元只可抵100元的消費,真是非常不划算平常日的入門券只要100元可抵100,下午6:30分後入場免費...餐點的價錢也是非常的貴,怎麼說呢?它採用單點也有套餐,但!!套餐算起來大概就要5百多元,光主餐沒有其他的東西、連飲料都沒有,就要250以上了而且餐點的種類並不算多,大家只能喊貴...,幾乎所有人都單點...

下午的行程,先到圓環附近的東東芋園吃冰品,來這邊吃也好幾次了,每次的客人還是這麼多,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漸漸的...吃到現在感覺還蠻好吃的,難道是我味覺變了嗎?在這邊也跟另外三位同學會合,早上聽說似乎是去載一位當兵的同學,它們也已經吃過午餐還吃了東東芋圓,只能說他們還真會吃阿~撐吧

大家討論著要爬哪一條登山道,有2、4、9號的選擇,這裡面只有9號最好爬~當然大部分的人都選擇這條;這條9號步道算是產業道路的一部分,所以路面一剛開始都是水泥地,沒有階梯,因此旁邊也有一大堆的攤販,爬山爬到來不知道是來爬山還是逛街買東西...;已經很久沒運動,爬個山也很累當時流汗風又大,吹的真是有夠冷,還好有帶著外套可以遮風一下~

路上,同學買了水果,還有吃了10塊錢一杯的魚丸湯,沒有很特別,但湯好喝

當天去爬山我穿了一雙普通的休閒鞋,真不適合~下坡的時候前面的腳趾頭都會一直擠壓到前面去,壓迫久了就很痛,還是要穿合適的登山鞋會比較OK點

晚餐在附近一家店吃甕仔雞,我應該算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的樣子(還蠻像脆皮雞或是同樣的東西嗎@@?),原本一桌10人的圓桌,我們硬坐到14個人,大爆滿!哈~光甕仔雞就叫了2隻,這樣才夠吃嘛,而且這是招牌耶!其他都不重要~哈,吃飯中再一位同學來會合,都快吃完了,不過還有一隻雞可以吃~;這家的菜都算還不錯,一人平均200多分攤,同學還打算繼續去打保齡球,但我和另兩位同學就不跟去了,這天的我忘記領錢,到這邊吃飽飯身上所有的現金只剩5元而已@@",所以還是不要去好了...

回家的晚上,累~一下子就可以睡著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